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班,我們溫馨的家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班,我們溫馨的家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熟話說:“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識。”2011年7月21日。因為緣分,讓曾經素不相識的我們走到了一起!因為緣分,讓我們註定相識,相知!因為緣分,我們一起組成了一個溫馨,快樂的家園——小班!

  小班,一個溫馨的家!同學們就如同兄弟姐妹,我們一起嬉戲,打鬧;一起學習;一起成長;一起拼搏!一起分享快樂!一起打敗困難!

  老師就如同這個家的父母,給予我們愛!給予我們關心!給予我們幫助!

  我們一起經歷過很多很多的事情,而在我的印象中最深刻的就是羽毛球比賽了!

  運動員們在賽場上揮舞着羽毛球拍,在賽場上自由的奔跑。“扣”“殺”等精彩的動作呈現在我們面前。場下的同學們也沒有閑着,每當運動員獲得一分的時候同學們都在為他們喝彩!手裡飛舞着旗幟“初一一班,加油必勝!”“一修一修,一枝獨秀”這一句又一句的口號的。激勵着運動員們的發揮!

  每當獲得一場勝利,場下的同學們就好像吃了“興奮劑”似的跳起來。為他們喝彩,對他們說:“你們真棒,你們又為我們這個班級爭取了榮譽!”

  每個同學的拼搏和努力都是為了我們這個家的榮譽!每位同學就是這家的一份子,缺了誰都不行!

  去旅遊或許對於每位同學來說都是一件非常高興的事情!但是有一次春遊卻成為了所有老師和同學永遠銘記的一天!

  這一天陽光明媚,我們又踏上了春遊的路程,這一次去的地方對我們來說有點特別,這是去年軍訓的地方。

  一下車,教官馬上我們面前“馬上排好隊,不要吵!”這樣的語氣,這樣的表情,彷彿讓我們又回到了軍訓那段我們又愛又恨的日子!

  “我們進行的第一個項目是‘高空體驗’”“哇,好啊”同學們似乎非常喜歡這個。第一個隊長上,穎兒膽怯的站到了教官身邊,“穎兒加油!加油!加油!”在同學們的加油聲中,隊長踏上了“高空體驗”的路程,“隊長加油,不要害怕!你可以的!”一句又一句的加油聲似乎給予了隊長力量!跑啊跑,隊長到達了重點!“哇哇哇哇哇”同學們都在為第一個踏上“高空體驗”征程的隊長歡呼!同學們的歡呼聲響徹了上空!

  “接下來我們要進行的大項目,這個項目的名字叫做“蜈蚣爬行,這是一個殘酷的遊戲!我們將分為三輪,第一輪如果輸了那麼隊長將接受懲罰40個俯卧撐!第二第三輪依次類推!如果在途中還有違規的話,每個違規代表2個俯卧撐。”當同學們聽到這樣的規則的時候大家都愣了!

  遊戲開始,同學們努力爬啊爬,在爬的過程中我們還不斷的聽到“A組違規,A組違規………”的聲音!“下面由我宣布,A組積數20個俯卧撐,加上25次違規,一共70個俯卧撐,將由隊長完成”

  隊長們趴下了,一滴又一滴的汗水,淚水滴在地上,沒有一個同學不心疼他們,同學們也泣不成聲!明明他們是最無辜的,他們僅僅只是在終點上等待我們,可是他們卻承受了他們本不應該承受的一切!“起來,我叫你起來!”小羅同學憤怒得說。我們知道小羅同學多想代替隊長,看到隊長一次有一次的累得趴下,可是他們卻義無反顧的替我們承擔的痛苦!這時所有同學都哭了!隊長多麼的不容易啊!

  這裡本是我們同學最討厭的地方,可是那天卻成為了我們永遠銘記的地方!

  這就是我們的小班,這就是我們溫馨的家!

  我們一起同甘共苦,我們一起分享快樂!

  我們一起學習,我們一起成長!

  我們都是兄弟姐妹,我們都愛這個溫馨的家!

  初一:陳俏欣

您正在瀏覽: 小班,我們溫馨的家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班,我們溫馨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