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們的快樂小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快樂小班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快樂小班 

  四川省瀘州市實驗小學二、六班 何雨竹 

  我們有一個快樂小班—6小班,小班裡充滿了樂趣。 

  先來看看我們小班的成員吧!有“搞笑大王”——孫濤、做事總是慢吞吞的“大熊貓”——孫磊、“可愛精靈”——高興、“頑皮蛋”——游山川、還有“記憶大王”——董源和全小班唯一的女孩——我。我們六個成員組成了一個團結快樂的集體。 

  為我們小班貢獻了最多樂趣的是“搞笑大王”孫濤。他經常在課間拿紅領巾系在頭上,扮演雞媽媽、老奶奶……滑稽可愛,逗得我們都哈哈大笑。 

  我們小班最大的快樂,還是來自我們為集體爭得的榮譽。 

  有一次,班上舉行朗讀比賽。我們六個成員聚在一起認真準備。我當小老師教朗讀技巧和示範朗讀。孫濤聲音洪亮,負責領讀。其餘成員發揮各自特長,互相幫助,共同提高。 

  比賽開始了,我們大家一點也不緊張,互相微笑表示鼓勵。想着要為小班爭光,我們齊心協力,在比賽中發揮了最好水平。當然,我們朗讀得棒極了!全班同學都為我們鼓掌,文老師的臉上也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我們小班當之無愧地獲得了這次朗讀比賽的第一名,為集體爭得了又一個大蘋果!我們全小班的成員都高興得跳了起來! 

  我愛我們快樂的小班。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快樂小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快樂小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