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話說小孩兒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話說小孩兒小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和三四歲的小孩兒玩兒,剛剛學會說話,卻還含糊不清,我卻總能從他們看似無腔無調的口音中準確的琢磨出他在說什麼,然後學着用同樣甚至比他更含糊不清的話來回答他,有時,我甚至能從他們澄澈的閃閃發亮的眼睛中分明的看見五個大字:“你神經病吧?”。

  其實最過癮的莫過於和他鬥嘴了,他總是一副理所應當的樣子,雄赳赳氣昂昂的用那肉乎乎的小胖手叉着腰,紅着臉抬起頭望着我,眼睛眨巴眨巴,用他的語言超有氣勢地沖我喊!對!是喊!!雖然我真的聽不懂他在喊啥,但看那架勢,是真生氣了,外婆曾生動形象淺顯易懂的曰其為:“村兒里的小黑狗撞見狼崽子了。”哈哈哈!那我這狼崽子不能示弱啊,怎麼說也一米。咳咳,好幾的個頭兒呢,總不能跟一剛有乳臭的小娃娃認慫吧~撐架子,誰不會啊,我一腳蹬在小板凳上,雙手叉腰,滿臉寫着:“你要怎樣?!”本以為唬住他了,誰曾想,嘿!這小鬼眼睛瞪的更圓了,那小胖手“啪!”的往茶几上一拍,眨巴一下兒眼睛,就那麼直直的等着我。那一下兒來的,我先是一愣,後來特想跟他說,孩子,這可是肉啊~,但轉念一想,着會兒服軟,以後還不得騎我脖子上那啥啊?不行!我也“啪兒~”的扇了下兒茶几,別說,還真疼~再看那小子,好傢夥!不光毫無反應,反而以更加臨危不懼誓死不屈泰山壓頂不彎腰老子,不對,是小子就這麼牛叉之勢“啪!!”更響亮的拍在茶几上,這回換我心疼我們家小茶茶了~雖然不是什麼名貴品種,但看着那亮的能當鏡子使得臉上被生生拍出五個手指頭的時候,多少是吸了一口涼氣的呀。

  不行,不能再這麼僵持下去了,看這架勢,不把我們家小茶茶拍到地上,他是不會罷休了。我才沒那麼傻~眼珠一轉,計上心來~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瞬間收起殺氣騰騰的目光,我以梨花帶雨之姿坐在沙發上,委屈的看着他,哭嘛,誰不會呀?姐哭的那會兒,你還沒在你媽肚子里呢。hi阿hi阿hi啊~話說這招真不錯,他頓時卸下防備,獃獃的站在那兒,用手不自然的摩挲着茶几,那五指印便成了一條條白印,唧唧的順着手指留在了小茶茶臉上。我就這麼看着他啊,3、2、1!他果然蹬蹬蹬地跑去拿了一個蘋果蹭到我身邊,看着他那楚楚可憐的小臉兒,我也忍不住了,噗嗤一聲笑了出來,滿沙發打滾。

  山西陽泉城區二中高一:涼春

您正在瀏覽: 話說小孩兒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話說小孩兒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