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無話而說之閑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話而說之閑聊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早晨起床,迎來新的一天。固然是不錯,新的一天又是新的開始。

  首先是穿衣,再有就是在最短時間內幹完早飯,而後急急忙忙去上學。沒有一刻停息。說實話,在這樣一個快節奏的地方,忙忙碌碌的生活真是讓我喘不過氣。再想想以前上學,哪天不是這樣過的。到了學校,總算喘了一口氣。而後開始一天的學習:上課、下課、放學。在放學的路上,回想起一天的學習,雖然說是學了點只有在學校里才學到的知識,但是一天下來又覺得什麼都沒學到,無非是超越思維的、比較“抽象”的—知識,根本脫離生活實際,我甚至不知道我學這些看似又擁有過的知識是幹什麼的。真的,我不知所措,我茫然,我迷惘。從學校到家的這段距離,讓我思念的跨度越來越長。我開始懷念起那些曾經帶給我美好的記憶,那個能讓我的全身血液沸騰起來的、帶給我無盡幻象的人、事,時間似乎就在這一刻停止了,我屏住呼吸,慢慢地閉上眼睛,想象這一刻。

  不知不覺走到了家門口,推開房門,把書包一扔,全身慵懶地躺在沙發上,什麼事都不想干,抬頭看看鐘,卻發現時針已從下午一點轉過了四個時辰。時間告訴我並不能停止這一切,我還是不能放棄我的學業,於是只能用力把早已睏倦的雙眼睜開,繼續把該乾的事情干好。晚上,外面一片漆黑,好像看不到光明,我抬頭看着沒有星星的夜晚,內心卻在思考着最深刻的東西。我常想象自己坐在掉滿了枯葉的草地中,葉子旋轉着掉落在地上,葉子的顏色有黃燦燦的像蝴蝶的翅膀的姿態那樣美,綠茵茵的草地,一個人坐在充滿了生機卻又有掉落的葉子的草地上,一切彷彿都那麼寧靜。雲朵飄浮在天上,藍藍的天空,我抬頭望着慢悠悠漂浮的雲朵,不時遠處的歌聲一陣一陣傳來我耳朵,微風吹拂我的臉頰,我的頭髮順着風兒飄啊飄,我閉上眼睛,感覺自己生處在泉水叮咚、瀑布直瀉而下、空山鳥語、雲霧繚繞、盤旋着山,好像脫離了一切的世俗,忘記了所有的喧囂和煩惱。

  高一:jasoncal

您正在瀏覽: 無話而說之閑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話而說之閑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