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漸漸無話可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漸漸無話可說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或許就是因為你不重要了,所以我才不在你哪裡任性了吧。

  分享了《我們的時光》這首歌給他,他說這是他們的歌不停聽,說實話看到他發過來這樣的消息時,是有些鄙夷的,鄙夷他,同時也是鄙夷自己,說實話今天真的是有些心灰意冷了,突然意識到我們不是一條船上的人。

  也突然明白了所謂“一條船上的人”其實指的是性格方面契合,三觀相同的人,這樣三觀不同的人一起聊天的時候總有些彆扭,不能敞開了心說話,所以給純發消息的時候是最放鬆的吧,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根本就沒什麼忌諱。

  也許當初聽他講完他的故事或許是一個錯誤的決定,因為聽完了后還是覺得他很渣,但是還是把他當成了閨蜜一樣的對待,只是沒想到這也會漸漸冷場,但最後無話可說,因為我說的他聽不懂,他說的我不感興趣,當然,或許遇見一個想法跟我相同的人,我會喜歡上他的吧。

  越來越覺得我們聊不到一起了,我已經猜到最終的結果了,等到我們悄無聲息的不再聯繫時,或許我真的會覺得自己曾經太無藥可救,現在就有一點覺得了。

  我給他說《我希望》這首歌我聽的時候的感想的時候,他說,你哪裡來的這麼多大道理。可能就是不會正兒八經的討論一個東西吧,不覺有點覺得很嘲諷與庸俗。

  但是自己還是會平心靜氣,努力去接受,畢竟這段我們曾想永遠不會斷的友情我也不想就這樣讓它斷了,只是也只能“小人之交”了。

  可能最初的感覺讓我錯認為成了好感,後來卻發現我們根本磨合不到一起,他也會經常跟說十年之後說不定我們天天在一起了,但是如今發現,他並不是自己的半圓。

  所有的幻想什麼的,徹底放棄,不搭。

  做好自己,衷心祝願我們友誼會一直維持下去,我們將來的有一天都會找到屬於自己的那個能夠完美契合的半圓。

  兩篇了,好了,晚安。

您正在瀏覽: 漸漸無話可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漸漸無話可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