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的無話可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的無話可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真的無話可說 

 看到現在的社會,我真的無話可說。 

 現在的家長,都是讓孩子好好讀書,讓他們吃的飽,穿得好,睡得好!結果,全部成為了家裡面的小皇帝,成為了家裡面的寶! 

 現在的孩子,也就知道讀書,吃飯,玩。根本不知道運動。結果全部成為了胖子!怪不得科技越發達,肥胖症的人越多! 

 現在的小孩子和大人,都不懂的運動,也只有一些參加奧運會的人沒有得肥胖症。而普通人更是少之又少!嗨! 

 現在的人們呢,有沒有想過,有沒有為自己的未來想過?成為一個胖子,是多麼的不好,不僅受人嘲笑,連自己的生活都很難料理! 

 現在的科技這麼發達,連農民工都沒有了,胖子們的生活更加不能料理,因為保姆也沒有了,大家都過上了幸福的生活,但是這真的幸福嗎? 

 看到現在的人們,我真的無話可說,也為他們未來擔心!

您正在瀏覽: 我真的無話可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的無話可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