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秋之腳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之腳步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來草自青來,秋至葉飄零。感受着秋帶來的凄涼與無奈,口中默念“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朝。秋不僅帶來了滿目落葉蕭蕭下的凄涼的影跡,亦帶來了瓜果掛枝頭的喜悅之光。

  雁過無痕,望蒼天千里碧空不曾有一點點的雜質,着在一處阡陌交通的小路上低頭我漫無目的的走着走,看着沿途的風景,路邊的月季開着在這秋風中竟也開得那般亮麗在這滿眼的落葉的世界里獨秀一枝,與天地交相輝映復前行,忽逢果樹林,真是豐收的時節,蘋果,梨子,棗兒掛滿枝頭,是固執被壓彎了腰,如同美人卧睡慵懶卻又不失風情,反而卻更顯嬌態。

  太白漫有驚人句,夜光杯里詩成仙假若李太白看到這般美景是否會拿出酒壺席地而坐微笑的望着這滿園秋色,嚀詩作賦或是引吭高歌,留下一曲曲這世間少有的華美樂章。

  走近果樹,只見一顆顆掛在枝頭夾在兩片或者三片微黃的樹葉當中,底下的草兒還是綠的,樹枝是灰色的,悄悄摘下一顆果子,咬一口甜甜的感覺在嘴裡迅速蔓延。原來這就是秋的味道。在往前行走有一片空地,在青青草地上放着一張褐色的石桌四張同色的石凳這種遠古的色澤與四周的景色遙相呼應有一種古色古香的感覺。

  閉眼馭思,用心去發現秋,你那晨露般晶瑩剔透的眸子會看的更多更遠,許自己一份雁過無痕一種大愛留香,輕啟雙唇淺唱韻律你會感受到即便是在不禁意間亦能發現那抹永不磨滅的瑰麗。

  寧夏市吳忠高級中學高一:李玲英

您正在瀏覽: 秋之腳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之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