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默小說之不速之客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默小說之不速之客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明天就要開學了,想想時間過得可真快,不知不覺就走到了六年級下學期了。這幾天爸爸媽媽出差了,便由奶奶照顧我。我和路佳玲約好了今天一起去買書,所以早早地起了床。剛要和奶奶說我要出去一趟時,門鈴響了。

  “丫頭,快去開門。”奶奶邊忙着擦桌子邊對我說。

  “誰啊!這麼早就來竄門。”我嘀咕道。

  打開門后我被眼前的不速之客嚇了一跳,吃驚地說:“怎麼是你啊!”

  “怎麼就不可能是我啊。楚晴晴,你家還真在這啊。”趙亞飛臉上的表情不知是喜是憂。

  “我是說你怎麼會在這?”我疑惑道。

  “嘿嘿,我是昨天搬進這個小區的。我就住你家樓上。”

  “那你怎麼知道我住這啊?”

  “這個嘛·····”趙亞飛故弄玄虛,突然不說了。奶奶見我還不進去,便喊道;“丫頭啊,門外是你同學吧!別光站着,快請人家進屋坐坐啊!”

  我一臉的不滿,要知道趙亞飛可是我楚晴晴今生最大的敵人。上一年級的時候,他就開始作弄我。下課無緣無故來打我的頭,我最痛恨別人碰我的頭了,更何況是打了。我氣得直踹他的腿,趙亞飛憤怒地把我一推,我便被推倒在地,稚嫩的一雙小手擦破了皮流出了血。雖然很痛但我並沒有哭,仍是憤怒的看着心虛的趙亞飛。好友安雨塵立刻叫來了嚴老師,嚴老師可是全校最嚴厲的老師,趙亞飛被嚴老師狠狠地訓了一頓。從那以後他倒是沒有再打我的頭了。但還是會時不時作弄我。三年級時,他在我的抽屜里放了一隻青蛙;四年級時,他寫了一封恐嚇信放在我的鉛筆盒裡;五年級時,他在我的凳子上放嚼爛的口香糖。我有時也會想,我是不是上輩子欠他,他這輩子要來報仇啊。

  奶奶見我不回答,便又叫道:“丫頭,快請同學進來坐坐啊!”我憤憤的說:“我奶奶叫你進來坐。”

  趙亞飛進來后。看見奶奶立刻三百六十度大轉變,笑眯眯的說:“奶奶您好,我是楚晴晴的同學,我叫趙亞飛。”“既然是丫頭的同學,就快請坐吧!”奶奶一向好客,讓趙亞飛坐下后,便去倒飲料了。

  “快說,你怎麼知道我家在這?”我沒好氣的說。

  奶奶拿來了飲料,對我說;“好好說話啊!”又轉頭笑着對趙亞飛說;“快喝吧!”

  “謝謝奶奶。”趙亞飛笑着對奶奶說。“呵呵。這孩子真懂事啊。”奶奶說完便回屋了。

  看着樂滋滋地喝着飲料的趙亞飛,我就更來氣了:“你快說啊”

  “好好說話啊”趙亞飛陰笑了一下繼續說,“是這樣的,昨天我剛搬到這個小區,在小區花園看見你走過去,我就跟着你,直到看見你進家門。後來我想這應該是你家,所以來確認一下。”

  “哦~原來是你跟蹤我啊。”我撇了一眼他說,“我說誰鬼鬼祟祟的呢。跟屁蟲。”

  “楚晴晴你留點口德好不好?”

  “對你沒必要。”

  “算了算了,我懶得和你吵。我呢是來通知你,我們這學期要換老師了。”

  “啊?不會吧?陸老師挺好的啊!”

  “就是,把‘冷麵人’換走還多好啊!”

  趙亞飛說的“冷麵人”是我們班的體育老師。他的教學方法十分嚴,人又很少笑,所以被同學們稱為“冷麵人”。

  “我還有事,先走一步。”。

  我一看時間不早了,便對奶奶說我和佳玲約好去書店,要走了。奶奶叫我路上小心點,我應了聲,立即飛奔了出去。

  趕到時,佳玲已經在書店門口了。我說了聲對不起,佳玲搖了搖頭,我們便進了書店。我買了一本楊紅櫻的最新小說,佳玲買了一本言情小說,買好后我們就各自回家了。


 

  初二:安雨默

您正在瀏覽: 默小說之不速之客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默小說之不速之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