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鄉村的夜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的夜晚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鄉村的夜晚格外的安靜,不似城市那繁華的街道。一到晚上睡個覺都不安慰。到處都是車笛聲,睡眠質量不好的人在城市居住一點兒都不適合,睡眠質量不好的人就該居住在安靜的小鄉村,鄉村真的是個很適合休息的地方。每到晚上除了蟲鳴聲以外就不會再有別的什麼聲音了。

  小鄉村最適合修養身心,可以讓人的心變得安靜,可以讓人更加安慰的入睡。晚上躺在床鋪上的時候,聽着窗外的蟲鳴聲,感覺格外的好,睡覺的時候也不覺得心煩意亂啦。在學校住宿,每晚都聽得到噪音,本來放學就遲,來睡覺的時候還有噪音,真的是特別的不爽,特別是睡不着覺的時候會感覺更加的煩躁。

  我喜歡鄉村,鄉村的空氣比城市的更清新,環境也比城市的更好。索爺現在有許多人喜歡居住在郊外,而不願意居住在城市。白天在城市上班,到了晚上就回到郊外的家。郊外的環境、空氣都比城市的好。現在生活水平更高了,經濟也更加的發達,人們開始對吃、穿、住、行的要求更加的嚴密啦!

  我喜歡鄉村中那清新的空氣,優美的環境。

您正在瀏覽: 鄉村的夜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