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鄉村的夜晚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的夜晚_2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天黑了。

  月亮慢慢地爬上來了,星星調皮的眨着眼睛,萬家燈火通明,在這美麗的夜晚是那麼的安詳。我抬頭看星星,看到了最亮的那顆被叫做北斗的星星,人們說它可以指引方向。再美的星空,無人觀賞的話多可惜。

  慢慢的黑夜好像穿上了一件外衣,讓人看不清了,似乎神秘起來了。不時傳來飯香味,家人在一起吃飯時的歡聲笑語,美好又好不安靜。不時聽到狗“汪汪”地叫幾聲,孩子玩耍嬉笑的聲音。記得小時候,和夥伴們吃完飯跑出來玩時的快樂,至今都難忘。好想回到小時候,我們瘋着跑着,無憂無慮,自由自在,如果一直能像個孩子該有多好。

  夜漸漸深了,人們都睡了,四周靜悄悄的。誰都無法打破這寧靜,一切都靜止了。

您正在瀏覽: 鄉村的夜晚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