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的夜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的夜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月亮像一顆稀有的珍珠,鑲嵌在天上。月光像一片輕柔的白紗,將村子包圍起來,整個村莊都沐浴在這柔和的月光里。月光在田野里流動,一切都那麼安靜,似乎整個世界只剩下它那沉穩的心跳和輕輕的腳步。 

  一陣清涼的夜風輕輕掠過,它似一壺老酒,將屋后的樹、竹,田野里的莊稼灌醉,它們搖擺着,發出歡快、活潑的“沙沙”聲。田野里,蛙聲、蟲聲此起彼落,一浪高過一浪,“呱呱呱”“嗡嗡嗡”,連提着一閃一閃燈籠螢火蟲也來湊熱鬧。遠處傳來幾聲狗叫,牛脖子下的鈴鐺“丁零叮零”作響,多麼好聽!這是一首獨一無二的生物交響曲。 

  夜色越來越濃了,月亮像一面白玉鏡子,把光輝灑滿全村。周圍是一片寂靜:樹、竹、莊稼的酒醒了,不再發出任何聲音;青蛙和蟲也停止叫喊了;購不叫了;牛脖子下的鈴鐺也不響了,這首獨一無二生物交響曲結束了。月光下只有那嬌嫩的花兒在開放,濃郁的花香在飄動。這份獨一無二的寂靜中,隱藏着一股獨特的鄉村氣息。

您正在瀏覽: 鄉村的夜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