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秋天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故事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天到了,天氣變得特別涼爽。森林裡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跑步比賽。小動物們都來到了草地上。運動員是兔子和刺蝟,大象伯伯當裁判。比賽開始了!兔子和刺蝟奮力向前奔跑。過了一會兒,兔子便遙遙領先了。跑着跑着,兔子被秋天的美景吸引住了,心想:反正刺蝟還遠着呢,我先玩一會兒吧!秋天的森林換上了金色的衣裳,紛紛飄落的樹葉像翩翩起舞的蝴蝶;草地上開滿了五顏六色的菊花。兔子一會兒追逐落葉,一會兒摘來鮮花編花環。它玩得無憂無慮,早就把比賽的事兒給忘啦!刺蝟認真地比賽,它埋頭用力地向前跑,終於贏得了比賽。大象伯伯把獎品——兩個鮮紅的蘋果和兩個淡黃的梨子插在刺蝟的背上。刺蝟幸福地笑了!兔子呢?它還躺在翠綠的松樹下做着豐收的美夢呢!蓮龍小學 三年級五班  湯星宇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