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最輕浮的名字叫做生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輕浮的名字叫做生命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可以說,這是一篇毫無藝術性的文章,但它絕對是一篇超強邏輯的文章。(希望不會被繞暈)

  “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兩者皆可拋。”所以,可以看出,生命其實是最便宜的,其次是愛情。

  再看那句“最輕浮的名字叫做生命”。只要不是文盲都會看出,這是一個病句。是“最輕浮的xx的名字叫做生命”還是“生命是一個輕浮的名字”?我用上了所有的腦細胞,確定了應該是後者,而且要說成“生命是一個輕浮的名詞”。

  他的原話其實是“發現最輕浮的名字叫做生命”,這是一句歌詞,出自新街口,mc-han之口。它最重要的也許是“最輕浮”三個字,應該重讀。

  所以說,語言是奇妙的,就像我們學校剛剛修了一座噴泉,校會上發表講話的某位老師用四川話說:“我們學校修了一座‘糞fen水池(噴水池)’,每天下午都會‘糞’水”(我就感慨了,我們四川人說話還真是可以個性!)

  嗯,接着上面的話題,你發現,稍微值錢一點的,就是愛情。mc-良良原創歌曲《愛夠了沒有》里有句歌詞是“愛情是蝦米,愛情是人民幣。”所以不要渴望二十一世紀會有滿大街的真摯愛情,也可以看出,他其實也已經有了超凡脫俗,出塵飛仙的潛質了,看得很透

  “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本來無一物,何處染塵埃。”摸着良心說,這確實是一句佛家的經典台詞,看電視時,要是哪個出塵的大師或聖女沒有這樣一句台詞,我會在心裡BS那個編導N遍:丫連這點經驗都沒有!

  在我們這裡,那些長輩教訓晚輩沒出息,不成器的時候,會說:“生成器咯!”其實是個反語。

  不過,如果讓我改一個字,那我一定會把那個“成”字改成“殖”,這樣更簡潔,直接達到diss的效果。

  再回頭看看題目。

您正在瀏覽: 最輕浮的名字叫做生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輕浮的名字叫做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