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個人經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個人經歷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小學,他從小就愛博覽全書,喜歡文學創作喜歡四書五經六易喜歡孔子和韓非子的學說,他從小學一年級到六年級一直都是老師和家長心中的好孩子,每年都被學校評為“三好學生”和“優秀班幹部”很完美的一個學生。

  在初中,學習成績很優秀,為人也不錯,誠實守信忠厚老實喜歡幫助別人,是老師最看中的門生。

  他在初中每年都能被學校評為“優秀三好學生”和“優秀班幹部”他曾在全縣英語大賽還獲得第一名的好成績。為學校增添了榮譽。

  在高中,他的學習更是如魚得水,再加上他以前的學習基礎,學習成績越來越好,突飛猛進老師們都喜歡他,他在參加高考的時候,老師們都覺得他考上一本大學絕對沒有問題,對他的期望很高,他是老師們家長們學生們心目中的優秀才子生。在高考時,他高考成績得709分,取得了成功。

  儘管他高考作文獲得滿分,但其他各門都不太理想,只能上了一個普通的大專。學的是計算機軟件專業在大學,他是一名優秀的計算機軟件專業學生,但他不服輸的決心,終於把電腦學精啦!他相信,萬物天定,非神,乃人也。只有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生命才能綻放光彩。

  他在大學,學習成績還是那麼的優秀,高超的電腦技能,不僅學會了網站設計和電腦維修還學會動漫設計視頻製作,圖片處理,總之,與電腦方面他都精通。

  他的同學評價他才高八斗學富五車滿腹經綸乃曠世奇才也!

  陝西咸陽禮泉縣清華大學高一:趙朝剛

您正在瀏覽: 個人經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個人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