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故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故事 

  秋天又來了, 又是綿綿細雨遮蓋了整個天空, 我一伸手, 雨滴滴答答落在了我手上, 是那麼舒服。突然,我看見了那頂花雨傘,我又想起了那個發生在秋天的美麗故事¨¨¨ 

  那一天,雨來去無常,一會兒下傾盆大雨,一會兒又細雨綿綿。當我正要跨出幼兒園的大門時,雨又下了起來,我沒辦法,只好這樣耐心地等待。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雨好像在跟我開玩笑似的下着。終於,我熬不住了,正要拿起書包“沖”時,她出現了,遞給了我一把花雨傘。我抬頭一看,是她,便對她說:“你把雨傘借給了我你怎麼辦?”“沒事,我家離學校近。”她說著。當時,我也沒多想就撐起傘回家了。 

  第二天,我拿着那把花雨傘正要還給她時。她卻不在。老師上課時對我們說:“有一個同學今天生病了,不能來學校,請住在洋沙山的同學把她的作業帶去!”“洋沙山!”她的家竟住在洋沙山,這個地方乘車要乘半個小時呀!再說她家又要走很遠的路,不生病才怪呢!當時,我十分懊悔,因為當初如果我沒拿她的傘,她就不會生病,不生病,她今天就可以開開心心地來學校。嘆,這都是我的錯,我真不該拿這頂傘呀!下午,她來到了班級,我馬上拿起那頂花雨傘還給她,她拿着那頂花雨傘對我說:“怎麼樣,沒淋濕吧?”我紅着臉說:“沒有,我對不起你。”“沒事,不就是生了一場病嘛,何足掛齒呢?”說完,我們倆開心地笑了。 

  幼兒園結束了,大家快要分別了,在那一天我送給了她一個鉛筆盒,她送給了我一把雨傘,那頂花雨傘,那頂架起我們之間友誼的花雨傘。 

  我摸着那頂花雨傘,那個同學的音容笑貌又浮現在了我面前。啊,那頂令我喜愛的花雨傘,不知何時才能與你主人相間呢?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