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生命天使的手,好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天使的手,好白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夢幻般的身影,伴着飄飛的花絮,展現在迷濛的雨中,純白無暇的翅膀隨着親輕柔的身軀,演繹出矯健柔美的舞姿,雨點的跳動,更使之激起層層旋律,震撼了整個陰冷的天空,當時的我,已全然陶醉,不知所措……   

  無意間,吸血蝙蝠的魔爪伸向了我,被他迷惑,不知所向,把我騙到了一個吸血堡,當我醒來之後,卻已經有氣無力,無盡的悲落和恐懼認定必死無疑,正當閉目以待,停止與死神的殊死掙扎之時,一道光芒四射的彩虹射進來,照亮了整個黑暗的天空,讓我看到了吸血蝙蝠的醜惡嘴臉,一聲恐懼和驚嚇的叫聲,提醒了他把我緊緊的把握攥在手裡,讓我束手無策,真後悔一時的衝動和莽撞,致使成為了他手中的把柄。  

  天使承載着生命的使命,與其展開了殊死的鬥爭。  

  惡魔因戰爭忽視了我的存在,落到了天使的手中,天使牽着我的手,正準備離去。突然惡魔叫道:“別妄想,我得不到的東西誰也別想得到!”說著,一個衝天炮向我們拋來,天使感到不妙,用一層紫色光波罩住了我們,接着趁其不備一個花蕾彈把惡魔轟的五馬分屍,儘管如此,我還是受傷了。  

  醒后,天使依然握着我的手,所有的暖流都從手心注入心中,很暖很暖,這時才發現,天使的手是這般的純潔無暇……   又是一陣花絮的飄落,漸漸的,他消失了,消失在這浪漫無羈的雨中……

您正在瀏覽: 生命天使的手,好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天使的手,好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