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牽着你的手,說好不再放手3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着你的手,說好不再放手3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離月一言不發的回到家裡,來到雪郁房間。雪郁看起來很早就放學了,她戴着耳塞在聽歌。離月冷冷的看着她,她(離月)以為她(雪郁)已經變了,她(雪郁)不在針對她(離月),但她錯了,她(離月)只要退一步,她(雪郁)又會更加得寸進尺。雪郁放下耳機,甜甜的對離月笑了,但那笑中,充滿了諷刺與不屑:“姐姐,你回來了,今天還順利嗎?”明知故問,赤裸裸的明知故問。離月害怕那笑臉,那笑臉中存在着一種恐怖,深入骨髓的恐怖。離月露出惱怒的神情:“雪郁,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先給我東西讓我出醜,在按排全班同學嘲笑我,你到底想怎樣?如果你覺得我妨礙到了你,那你可以讓媽媽送我回孤兒院,為什麼要這樣!”雪郁站起身來,眯起眼睛:“你覺得----------有可能嗎?”“你……”離月不知該反駁什麼,沒錯,媽媽是不會把她送回去的,如果有可能的話,媽媽是不會為了她而責怪雪郁的。“既然沒有可能的話,我就只能,把你推向沼澤!”離月無言,轉身走了出去。 

  離月在房間里哭了,她本以為,來到這個家庭,她會幸福,會快樂,但沒想到,會因為得罪了雪郁而這樣痛苦。她在房間里一遍又一遍的撫摸着在孤兒院她和影菲(離月好朋友)的照片,她不會再見到影菲了嗎?當傭人上來叫離月吃飯時,離月依然沉默。強硬的態度使傭人感到恐懼,他下樓告訴了女人:“夫人,小姐不說話,一直在房間里哭,好像在看她朋友的照片。”“照片……”女人緊鎖眉頭,立刻放下了碗筷,開始打電話。孤兒院院長,朋友,下屬等等一系類的人,女人統統打了一遍電話,終於舒了一口氣。雪郁疑惑的看着媽媽:“媽媽,你在幹嘛?”“呵呵,媽媽給人打電話,把你姐姐最好的朋友轉到她的學校,不然你姐多孤單啊。”雪郁不高興的嘟起了嘴:“媽媽!我要買洋娃娃。”“乖雪郁,明天吧。”“不,憑什麼姐姐一有要求你就馬上辦,而我卻要拖到明天!”媽媽卻沒有再理睬雪郁,轉身回了房間。雪郁的淚一下落了出來,恨,怨恨你們,我不會讓你們好過的。 

  第二天。離月來到學校,看見了影菲在教室門口,她一下子沖了過來:“影菲?”“恩?離月!”“太好了我們又見面了!”兩個女孩在一起笑啊跳啊,無比快樂。雪郁在一旁看着,冷冷地說:“哼,你們就笑吧,一會有你好看的!”雪郁的話很快靈驗了,課堂上,老師宣布:“下個星期學校有舞蹈大會,每個女孩都要參加,大家回去練習吧。”這可慘了離月,她從來都不會跳舞。 

  放學了,雪郁衝進離月教室:“喂,我要跟你宣戰,就比這次舞林大會,誰分高就算贏。輸了的人給勝者當僕人一個月。”說完,雪郁離開了。離月欲哭無淚,她根本不會舞蹈啊!突然,一個男生向她走了過來:“你不會舞蹈嗎?我可以教你。”離月抬起頭:“嗯?歐陽楓。真的嗎?太感謝了。”“走吧。”離月暗自舒了一口氣,終於有救了。

您正在瀏覽: 牽着你的手,說好不再放手3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着你的手,說好不再放手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