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牽着你的手,說好不再放手2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着你的手,說好不再放手2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離月把自己悶在房間里,不說一句話。她在哭,她很難過,她不停的思考着雪郁的話,她一遍又一遍的告訴自己,雪郁是在騙她,但她的心還是痛苦的緊縮成一團。突然,門被打開,漂亮的女人走了進來:“離月,怎麼不下去吃飯。”離月抑住自己的眼淚,故作平靜地說:“我沒胃口。”女人拉住離月的手:“怎麼了?”離月想說沒什麼。但嘴唇好像被一根無形的線牽住了,一個勁的動啊動,卻說不出一句話。“怎麼了?雪郁欺負你了?”關切的口吻讓離月忍不住哭了,她把所有的事情告訴了女人。女人緊鎖眉頭,帶着抱歉的語調對離月說:“離月,別哭了。我會批評雪郁的。乖,下樓吃飯。”女人拉着離月從樓梯上走了下來。女人表情嚴肅的對雪郁說:“跟我過來一下。”然後換了個語氣對離月說:“離月,你先吃飯,乖。” 

  雪郁被女人帶走了,離月安靜的坐下吃着飯。過了一會兒,樓上的房間傳來了雪郁的哭聲。雪郁沖了下來,把樓梯“咣咣”響,她衝到離月跟前,用儘力氣打了離月一個耳光:“你這個告狀鬼,卑鄙小人,滾出我家!”女人走了下來:“雪郁,住手,沒大沒小,離月是你姐姐!看來我真是把你寵壞了!你爸爸是怎麼教育你的,看你這個潑婦樣!”雪郁發瘋一樣地大喊:“別提我爸,他已經不要我們了,我怎樣用不着他管教!”雪郁拚命捶打着離月,淚水無聲的滾落,窒息的痛苦……離月毫無表情的任由她捶打,女人早已愣住,那一晚,離月來的這個家的第一晚,就在雪郁的淚水中度過…… 

  第二天。女人已經給離月安排好上學手續,今天去報到。雪郁冷眼望着這一切,沉默不語。在離月出門的一剎那,雪郁也沖了過去,她遞給離月一個小瓶子,說:“今天是你第一天上學,送你一瓶薄荷水,提神醒腦。”說著,展開一個甜蜜的笑容。離月笑笑,接過了那個瓶子,心想:看來,昨天的事已經過去了,雪郁已經接納我了。離月心情大好,哼着歌和雪郁一起走向學校。 

  終於來到了學校,離月在班級門牌上仔細的搜索着,終於搜到了:七年二班。離月大踏步進了教室,講台上,老師笑盈盈的注視着離月:“啊,你就是轉校生離月吧,來,自我介紹一下。”離月走到教室中央開始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轉校生離月,多多關照。”再看看大家,一副愛答不理的樣子,一個看起來十分調皮的男生大喊:“哈哈,離月?還里約呢!里約大冒險。不錯不錯。”“哈哈”全班哄堂大笑。離月臉紅紅的,突然想起雪郁給他的薄荷水,便拿出來噴了一下,嗯?好熟悉的墨水味道,再一看,手裡的竟是一瓶墨水。全班差點笑翻過去,離月恨不得地上有條縫可以鑽進去。老師皺皺眉頭:“怎麼回事,班長,你帶他去洗一下。”“是。”一個長相清爽的男生站了起來。男生帶着離月走向洗手池:“你沒事吧,洗一下吧。”“好。”水龍頭打開,離月仔細的洗刷掉墨水的痕迹,才抬起頭來:“謝謝,你叫什麼名字?”“沒事,我叫歐陽楓。”“哦。”離月點了點頭。她知道,今天這一切都是雪郁安排好的,看來,要反擊了……

您正在瀏覽: 牽着你的手,說好不再放手2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着你的手,說好不再放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