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牽着你的手,說好不再放手5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着你的手,說好不再放手5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離月已經做好了和雪郁鬥爭的準備,可這幾天雪郁一直沒有動靜,只是比平常上網的時間增加了很多。離月很是疑惑,但也樂得清靜,整天和影菲,楓玩的不亦樂乎。雪郁也只是看了他們一眼,就繼續上網。 

  舞林大會如期開始,離月十分緊張,就這幾天的練習她的舞蹈長進了很多,但不知和練了幾年舞蹈的雪郁相比會怎樣,她知道如果今天她輸了的話,就算給雪郁當一個月僕人,雪郁也不會善罷甘休的。到離月上場的時候,離月完全不知,她一個勁地想着,一定要超過雪郁。突然,雷鳴般的掌聲響起,離月才回過神來,下了台。成績很快出來了: 

  離月:98分 

  雪郁:97分 

  離月贏了,雪鬱悶悶不樂,放學時因走神而摔倒了,離月看見了,便把雪郁拉了起來。雪郁剛要說聲謝謝,卻看見是離月,臉立刻沉了下來,不高興地說:“哼,我才不需要你的同情,你只是個孤兒院的孩子,趕緊滾出我家!”離月平靜地說:“我並沒有同情你,我們是姐妹,我幫助你是應該的,我並不需要你給我當僕人。”“哼,假惺惺,就算這次你饒了我,我也不會放過你的!等着吧,”雪郁大跨步離開了。 

  回到家,女人一臉嚴肅地看着離月:“離月,你怎麼又欺負雪郁!”離月很清楚是怎麼回事,平靜地說:“我沒有欺負雪郁。”“撒謊!”女人臉色一沉:“離月,你還敢騙人,我現在都懷疑那次的事都是你編出來的,雪郁根本沒罵你。看來,我真的要把你送回孤兒院了。”離月感到頭頓頓的疼,忍不住大喊道:“隨你便!你要送就送好了!反正我什麼都沒幹,再說,我已經厭倦這個地方了!”說著,離月走進了屋子,開始收拾東西。過了一會,女人走了上來,摟着離月的肩膀:“離月,好孩子,對不起,雪郁竟然騙了我,我錯怪你了。別生氣了,走,去參加舞會吧。”離月放下了手上的東西:“好吧……”離月換好衣服,走了下去。黑暗的餐廳里,雪郁用充滿淚水的眼睛怨恨的盯着離月。女人走了出來,冷冷的對雪郁說:“你走不走?要走快去洗臉,你要去嚇死人嗎!”雪郁緩緩的站了起來,一番洗漱后,雪郁光鮮亮麗的走了出來。女人帶着雪郁離月走了。 

  舞會的地點到了,雪郁迫不及待的下了車。離月知道,像雪郁這種女孩永遠不會屈服,今天這種場面,雪郁一定會反駁她的。三人款款入座,突然,一個清脆的男聲在雪郁身後響起:“美麗的小姐,可以請你跳支舞嗎?”雪郁吃驚地轉過頭去…… 
(抱歉,這次發的很少。)

您正在瀏覽: 牽着你的手,說好不再放手5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着你的手,說好不再放手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