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牽着你的手,說好不再放手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着你的手,說好不再放手1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冰冷,覆蓋了整個世界。離月躲在屬於她的角落裡,看着和她一個孤兒院的孩子,歡天喜地的找到父母。每次這個時候,她只能靜靜的在角落裡,看着,一直看着。她想去,但她不敢,怕再一次受到傷害。上一次被父母拋棄的傷害是致命的。她不想在一次被傷害。突然,一個聲音響起:“你為什麼在這?”離月抬起頭,黑色捲髮的女人望着她。“我,我叫離月。”離月緊張的不知該說什麼,只好傻傻的說出自己的名字。“跟我回家,好嗎?”女人蹲下身拉住離月的手。離月不敢說話,只是用力點了點頭,她害怕,這個如夢一樣美好的場景會消失。女人拉起離月,走向孤兒院院長。女人和院長在說些什麼,離月完全不知,她只想緊緊的握住這雙修長的手,不想鬆開。 

  在很久后,女人帶着離月走出了孤兒院。 

  “到家了。”伴隨着一聲輕輕的呼喚,離月下了車。好大的房子啊!離月看得直流口水,別墅門前有着一塊小牌子,上面寫着:聖羅蘭別墅。突然,離月看見一個女孩子沖了出來,女孩子大喊着:“媽媽,給我買布娃娃了嗎?”女人蹲下身來,耐心地說:“買了買了,雪郁乖。”“謝謝媽媽。”美妙的泡泡一下子碎了,離月被忽視了。女孩子這才看見離月,嘟起嘴巴:“媽媽,這個小破妞是誰?”“什麼小破妞啊,她是你的新姐姐。”女孩子不屑的看了離月一眼:“好難看!”女人笑笑,一手拉着離月,一手拉着女孩,走進了房子。女人將手裡的東西放下,拉住離月的手:“這是你的妹妹,歌雪郁,好好相處哦。”女人又轉過身對女孩子說:“雪郁,她是你的姐姐,離月,你們玩吧,我回屋了。”女人離開了。歌雪郁嫌惡的看了離月一眼:“喂,看你的樣子,哪有當千金小姐的的風範,我看,當個低三下四的僕人好了。”“我 ……”離月緊咬嘴唇,終於張開了嘴:“我是你姐姐。”“什麼破姐姐啊,只不過是媽媽給我的玩具而已,之前這樣的人,已經太多了。白痴!過不了幾天,你又會被送回孤兒院啦,小賤人。”“你騙人!”離月臉漲得通紅:“才不會呢,媽媽才不會這樣做!”“哼,隨你便,到時候你就知道了。”雪郁高傲的甩甩頭髮,走出了客廳。只剩下,離月獃獃的站在客廳里,像一隻被淋濕的鴿子一樣。

您正在瀏覽: 牽着你的手,說好不再放手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着你的手,說好不再放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