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牽着你的手,說好不再放手4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着你的手,說好不再放手4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聖羅蘭別墅》 

  離月和楓正在房間里談論着該表演什麼舞蹈。楓托腮沉思:“嗯,雪郁的舞蹈功底很棒,但有一個舞蹈是他的軟肋,你就跳這個吧,《彩虹之花》”“嗯……難度是多少?”笑容,還是笑容:“難度,六顆星。”“啊!”離月趴在桌子上,表情痛苦:“換一個不行嗎?”“不行哦。”“好吧。”經過一番心理鬥爭后,離月妥協了。 

  正練着,雪郁突然走了進來:“楓?”當她看到離月時,平靜的瞳孔猛然縮緊:“為什麼你們兩個會在一起?楓,你不喜歡我,我認了,為什麼要在和這個愚蠢的人在一起,該報復的人明明是我!”楓站了起來,惱怒的神情出現在他臉上:“是,我是不喜歡你,但為何我不能幫一下離月,我們是同學,也是好朋友!”離月漸漸看明白了,揚起一個笑容,說:“為何我和楓不能在一起,他不喜歡你,你是被拋棄的人,沒資格管他!”雪郁的臉變得蒼白,揮舞着雙手沖了上去:“離月,我要殺了你,你這個孤兒,滾出我家!”楓抓住了雪郁的手:“你瘋了!”不可置信的表情:“為什麼,為什麼要幫他,我們不是朋友了嗎?”“是,但我不能縱容你傷我的另一個朋友。”臉變得蒼白:“好,離月,你等着,卑鄙的小人!”雪郁離開了,離月和楓又開始練舞。 

  一天放學,離月慢吞吞地整理着書包,教室里的人都走光了,她才背起書包準備離開。突然,一個棕色頭髮的少女沖了進來:“離月,你竟敢得罪我的好朋友,我讓你吃不了兜着走!”離月愣愣地看着她:“你是誰?”“本人乃上天入地無所不能的雪郁小姐的好朋友大名鼎鼎的夕蓮。”“你也是受雪郁之命來整我的?可你看看,那次我不都是大獲全勝,我在沒有人情味的孤兒院呆久了,就你們這點小伎倆能把我怎麼樣?”“哼,那可不一定,今天我只來給你打預防針的,等着瞧吧,小賤人。”離月聳聳肩,背着書包離開了。 

  回到家,女人表情嚴肅的看着離月:“離月,跟我來一下。”離月不明就裡的跟了過去。女人把離月帶到一間屋子裡,語重心長地說:“離月,我一直認為你是個好孩子。可你為什麼要欺負雪郁呢?上次我批評了雪郁,這次你就得寸進尺的欺負雪郁,啊?這次要不我看見雪郁床上有墨水,我恐怕永遠都不知道你對雪郁做的一切,雪郁是我女兒我心疼她,你為什麼這麼對她,那次是雪郁做得不對,但你怎麼可以這樣,這次我給你一次機會,下次再犯,我就把你送回孤兒院去。”離月低着頭走出了屋子,直徑走向雪郁房間:“雪郁,你怎麼可以這樣!不就是看到我和楓在一起嗎,就這樣騙媽媽,誣陷我!你太過分了!”雪郁直視離月的眼睛:“是,又怎麼樣?我才是這個家的女兒,你不是。你永遠只能在我下面獃著,現在你在我上面,我就要把你壓下去。心涼了吧,媽媽既然說出要送你回孤兒院的話,是不是很難過?哈哈,這就你的宿命,像垃圾一樣。”雪郁仰天大笑起來:“這就是夕蓮跟你說的報復,就是這個,哈哈哈哈。傻瓜,被人像玩具一樣擺弄,現在玩具不用了,要丟掉了,難過吧,哈哈哈哈!”離月無言,默默走出了房間,暗想道:真的沒有辦法躲避了嗎,那就只好,正面迎戰了……

您正在瀏覽: 牽着你的手,說好不再放手4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着你的手,說好不再放手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