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的手,我的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我的春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最偉大的愛莫過於母愛,世界上最無私的愛莫過於母愛,在母親那雙大手呵護下的我認為:媽媽的手,我的春天。

  小時候我就一直在想:愛是什麼?後來我終於明白了,愛是上學前的一聲叮囑,愛是餐桌上豐盛的飯菜,愛是心與心的牽挂:天氣轉冷了,母親的一句句牽挂的話語,一件件暖和的外衣;愛是情與情的交融……

  母親欣賞我,炫耀我,憐愛我,不為別的,就因為我是她的兒子,在母親的心目中,我的一哭一笑一啄一飲全都是天大的事情,我拈出一枚快樂的紅葉,母親就擁有了整片楓林,我咽下了一滴痛苦的海水,母親就墜入了一片無邊的汪洋。

  忘不了下雨時的那一雙大手撐起了愛的小傘、忘不了生病時的一聲聲噓寒問暖,更不會忘了媽媽的那一雙大手為我遮風擋雨、為我的生活、學業辛勤勞作,多年的飽經風霜讓媽媽的手不在細膩,然而媽媽的手,卻是我的春天。

  小草心存對陽光雨露的感恩,一歲一枯榮之後又萌發新綠;雄鷹心存對藍天白雲的感恩,在清寒玉空中展翅高飛;溪水心繫對巍峨高山的感恩,從山澗低吟下瀉。母愛是無微不至的貼心呵護,難道我們不應該感恩母親嗎?自古以來,:滴水之恩,湧泉相報,銜環結草,以恩報德:我們就應為國效忠,在家盡孝,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我們一定要好好孝敬父母,讓她能開心、幸福的過好每一天,因為這麼多年以來母親實在太苦了。

  希望母親開心的時候可以肆意歡笑,害怕的時候可以厲聲尖叫,我一定會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母親對我的愛,因為有媽媽的地方,就有我的春天。

  雲南紅河彌勒縣彌勒二中初三:李立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我的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我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