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月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天暗了下來,皎潔的月光也掛在了天空中,忙碌了一天的我,也準備進入夢鄉.   我照舊躺在了冰冷的小床上,沒有任何能幫我取暖的東西,陪着我的,唯獨只有從窗戶外射進來的月光,它,日日夜夜的陪着我,守護着我,然而有了它,我從部曾寂寞.  今夜是月光太強的緣故把!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的回想起今天不愉快的事情.滿腦的思緒讓我不由自主地走到了窗前看着那月亮發出皎潔的月光,為什麼明明不是我的錯而要強加在我的身上呢?是因為貧與富的關係嗎?我的心情糟透了,我想現在只有月亮明白我的心把!它,默默奉獻,沒有它,到了晚上,這個世界將一片漆黑,陷入黑暗之中,我的夥伴月光,它是大公無私的,不會因為貧與富之分,而只為富人奉獻,它是為全世界的每個人奉獻的,不分貧與富.   站在窗前的我,試圖忘掉今天一切的不愉快,一陣涼爽的風吹了進來,我感到無比涼爽,從心裡涼到心頭,藉著月光,我將淡忘一切,慢慢淡忘它,哇,真舒服,我睜開雙眼,又回到了床上,漸漸地,閉上了雙眼,寂靜極了,但窗外還傳來青蛙的鳴叫,還有陪伴着我的月光.  月光,是皎潔的,在我心中,它就是我的夥伴,陪伴着我一生一世. 

您正在瀏覽: 月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