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光4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4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嘻嘻,你還要打嗎?來呀!”嬡懿幸災樂禍地說。依菱低下頭:“不,我並不想打架。大家都是一個班級的朋友,有什麼理由打架呢?”嬡懿一聽,疑惑極了:這不是她所想的結果呀——依菱應該氣鼓鼓地說要打敗我,然後發現自己的魔法被封鎖了啊?! 

  “呃…”依希和憐惜醒過來了。嬡懿馬上恢復理智,說:“你們的魔法被我封鎖了,所以你們現在最好別輕舉妄動!”“什麼?!”三人驚叫起來。“嬡懿,我其實並不想學魔法的,因為我不想。”依菱激動地說:“所以,你最好永遠也別把我的魔法放開來了!”嬡懿聽后,忽然用雙手蓋住了臉——眼淚從縫隙中流出。嬡聆和蔣蓮趕緊勸慰:“你別哭呀。” 

  “你知道我為什麼要學黑魔法嗎?因為我看到你要學星星魔法!”嬡懿解釋着,“因為從我們來到這個學校,我們一起做自我介紹時,我對你們就生出了仇恨!因為大家都很歡迎你們,而不是我們!”“我們從來沒有這麼覺得的。我希望大家都成為好朋友。”依希笑着說,“別哭了。” 

  “星星魔法之所有人——轉移到星星公寓!”大家來到了星星公寓找涵婧。嬡懿。嬡聆和蔣蓮對夢昕兒說:“對不起,我們不應該學黑魔法的。我們現在想學星星魔法,打敗菡蕪!”“其實啊,菡蕪不是關鍵,真正要打敗的是黑魔!你們說你們想學星星魔法了?是真心的嗎?”涵婧問。“當然!”“那就好!你們跟着我念:‘【虛】星星魔法之自己——黑魔法轉換為星星魔法’!”三人跟着念了一遍,黑魔法就變成星星魔法了。“記住,你們需要找到星星彩石才能打敗黑魔。星星彩石本來是一整塊的,被黑魔破壞成了一小塊一小塊的。你們必須把所有的碎塊都找齊,然後喊:‘【靜】多洛米——星星彩石!’就可以了。”“好的!” 

  就這樣,六人踏上了除魔之路。

您正在瀏覽: 月光4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