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淡淡的月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淡的月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靜靜的,夜來臨了,玉盤似的滿月在雲中穿行。月光,像一匹銀色的柔紗,星光點綴着天空,構成了一幅美麗的畫卷。

  碧綠的荷葉上正開着小小的演唱會,青蛙作為主演,“呱呱”地開唱了;樹上的蟬也來湊熱鬧,高興地伴奏起來。一簇簇草叢裡孕藏着更多的“寶藏”。我安靜地望着這一切,思緒開始變得雜亂起來。

  童年,是一段美好的日子,可以和夥伴們無憂無慮地玩。同學們一起小聲地議論,今天到草叢玩。到了寬闊的草場,草叢絕對是躲貓貓的最佳地點。開始了,我們急沖沖地跑到茂盛的草叢旁,就地卧倒,“潛伏”着前進,偷眼看着另一個小夥伴天南地北地找,偷偷地竊笑。當他挪到身邊時,我們就屏住呼吸,一動不動,就算有動物騷擾,就算全身被蚊蟲叮得滿身紅包,也還是大氣也不敢出。遊戲結?c后,被找出的滿臉遺憾,沒被找?緄男順宄宓廝底拋約憾閽諛畝??醬Τ瀆?嘶渡?τ鎩?/p>

  想到再也不重來的純凈童年,心中不免充滿着遺憾。天空一片寶藍,星星顯得格外明亮,我走在綠蔭小徑上,心中好像開朗了許多……

  紅領巾學校(不希望公布作者信息)五年級:蘆瑤(匿名)

您正在瀏覽: 淡淡的月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淡的月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