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給青春一個交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青春一個交代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總會覺得有了男女朋友,就有了天下。後來會發現,有了男女朋友,失去了天下。

  真心在我的眼中,有男生寵溺的女生很幸福,享有這種幸福的女生,可以掩蓋所有的不足。哪怕到了八十歲,只要有一個老公公寵溺這一個老婆婆,這已經足夠,可以掩蓋年齡的無奈。

  其實少年的感情,真心不知道怎麼說。從之前認為一個人不可能沒有喜歡的人到現在自己真的沒有了一個可以喜歡的人,知道,其實這個世界,只是世界觀不同,沒有誰是對的和錯的,只是,我們都應該學着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思考問題,畢竟,在我們自己的世界里,我們總是對的!

  愛一個人沒有錯。我的摘抄本裡面有這麼一句話:不是你不能愛,而是你現在還不夠資本。看過很多作家寫給自己的孩子,勸自己的孩子在學習的過程中不要戀愛的信,總結出來的就是:我希望你把感情的事情放一放,畢竟,感情的事以後會有,現在的學業,十年後再體會,是不夠的!感情,十年後再來,那個時候韻味更深。

  終究,我的18歲之前的青春是不圓滿的,畢竟,沒有像他們一樣,有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但是,青春,究竟是一個怎樣的概念?希望,我的二十多歲,還叫做青春,那個時候,就可以給青春一場交代了吧?

您正在瀏覽: 給青春一個交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青春一個交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