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一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一點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嗨,大家好。你問我是誰,呵呵,我來給你的提示;我是青春的象徵,是年輕的朋友,但是不少人都特別討厭我,認為我遮掩了他們的美麗,殊不知我是他們更加活力四射,沒錯,我就是---青春痘。

  主人進入了青春期,我不得不從她的內心中爬出來,悠閑地躺在她的臉上吸收日月之精華,以為就這樣平平淡淡的走下去,可是事如願違,主人格外的討厭我,想要侵犯我作為青春痘的權利,為了我作為青春痘的尊嚴而與主人開啟‘痘戰’了。

  戰鬥開戰了,主人對我發起了進攻,她首先對着鏡子對我摸來摸去,害的我害羞起來,本以為,她願意接受我了呢,誰知,這是確定我的位置,好對我展開猛烈攻勢,要知道人類常說‘知己知彼,方能百戰百勝’這點文化我還是有的。

  主人先是買來一大堆花花綠綠的東西,我看着又怕又嚇,這就是傳說中的‘去我神器’,啊,我的命怎麼這麼苦,如有下輩子我會找她來複仇的,死也要死個痘樣,我挺起胸膛,等待着死亡的降靈,‘啊,好癢啊’聽到主人的慘叫,我突然發覺我還活着,呵呵,主人的武器使我的皮膚更加白了,呵呵,happy!

  幾天後,主人不知道受到誰的教育,應讓接受我了,每逢見人她總是驕傲的說:“這是青春的象徵,八十歲的老太太想長還長不出來了。”她的誇獎讓我很開心,別人家的痘痘見了我,都向我投來羨慕的目光,這場戰爭就這樣和平解決了。

  青春的香味終將散去,我伴隨着那香味來到這,也將伴隨着它離開,我見證這主人的成長,但是該說再見了,’再見,我愛你‘這是我最後和你在一起了。

  初二:愛無言

您正在瀏覽: 青春一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一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