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青海省大通回族土族自治縣朔北藏族鄉代同庄村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青海省大通回族土族自治縣朔北藏族鄉代同庄村小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給青海省大通回族土族自治縣朔北藏族鄉代同庄村小 標籤:回族作文 藏族作文 青海作文 青海高原一株柳作文

  鐵富青小朋友:

  你好!

  我叫葉飛揚,今年12歲了,是安徽省宣城市績溪縣龍川小學的一名小學生。我們這裡是國家五A級景區,這裡有許多座古橋,還有古代建築“胡氏宗祠”“胡宗憲尚書府”“奕世尚書坊”等歷史文物。我們家鄉的特產很多,比如柿子、桃子、西瓜、核桃、石榴等。我們學校的教學質量特別好,教學設備也很好,教室里有電子白板,科學管里有電腦室、圖書室、實驗室、多媒體教室,操場上有許多農村小學都沒有的塑膠跑道。

  今天,我從網上看到了你的照片,你家住在青海省大通回族土族自治縣朔北藏族鄉代同庄村,你在村完小上學,是一名三年級學生。我看到你的照片后,才知道我們的生活是多麼美好。你的爸爸、媽媽長年累月的在外面打工,一年只能回來兩三次,而我的爸爸媽媽一直在家裡陪伴着我。和你們相比,我的生活幸福多了。我從網上還知道了你非常想有一本屬於自己的故事書。我回家后和爸爸媽媽商量一下,如果爸爸媽媽同意的話,我會把自己的一本舊故事書去縣城寄給你。那本書里有許多故事,你肯定非常喜歡。雖然那本書的封面髒了一點,但裡面我保存得很完好。

  今後你可以到我家來玩,我當你的導遊;我們可以同讀一本書,交流自己讀書後的感受;如果你學習上有困難,可以寫信給我,我來幫你解答。只要你好好學習,建設好你們的家鄉,你們的家鄉,就會變得美麗富饒,不再是貧困山區了。

  祝你

  天天快樂,學習進步!

  宣城市績溪縣龍川小學葉飛揚

  2013年3月13日

  五年級:葉飛揚

您正在瀏覽: 給青海省大通回族土族自治縣朔北藏族鄉代同庄村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青海省大通回族土族自治縣朔北藏族鄉代同庄村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