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青春一個華麗的轉身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青春一個華麗的轉身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是一生最初的蒼老。我還在靜候它的開始。可它早已結束……

  我們都曾年輕過…在那年輕的歲月里。年少輕狂的我們不知天高地厚的揮霍着那一去不復返的時光。那時年少的我們都抱有一種僥倖的心理。

  我的人生還很長。過了今天還有明天。明天明天的明天。我還有很長的時光。我不必在意今天。我可以荒蕪今天。因為明天又是一個開始。又是一個新的今天。於是我盡情的荒蕪今天。待到明天。又是一個僥倖的心理。我還有很多的今天和明天。

  於是又盡情的荒蕪今天。無休止的這樣荒蕪。無休止的熬。熬過昨天。熬過今天。熬過明天。熬過春夏秋冬。熬過一年又一年。

  此時無知的我們還不以為然。

  在那些周而復始的春夏秋冬中。在那些所謂青春的時光中。我們荒蕪。頹廢。墮落。

  我們變得冷血…這是保護自己最好的方法。

  我們不為別人憂傷。因為也沒有人為我們悲傷。我們不為別人流淚。因為也沒有人為我們掉淚。我們只用保護好自己。就好。

  可儘管這樣。我們還是會受傷。我們會懷念那些美好又幼稚的童年。那些充實又快樂的時光

  那時的單純。我們不再回得去。現在。未來的我們。不在單純

  經歷了太多的轟轟烈烈。世俗不凡。明白了。簡單平凡是多麼的快樂

  如今渲染世俗的我們才明白

  那花一般的時光。歲月的年華。初出茅廬的單純

  早已逃之夭夭。消失的無影無蹤了。遺留下的我們也只是等待過後的蒼老

  青春。一首華麗的樂章。彈出無盡的悲傷。舞出不盡的惆悵

  用盡全身的力氣只為舞出一首絢爛的歌。可終究還是逃不過歲月的蹉跎。它終究要逃的一點不多。一點不少。暮然回首。又是一個黃昏落日

  有一種花。努力了一生。只為綻開一個盛夏

  它用盡一生的努力。一生的力氣。只為活一個更精彩的夏天。猶如一個七彩泡泡在太陽光下絢爛的時間。

  它。任狂風吹。任暴雨打。認真接受着一場又一場暴風雨的洗禮。一次又一次的春去秋來。至盡。含苞待放。

  很漫長的等待。很短暫的青春。它。還是活出了自己的精彩

  我們又何不像這花兒呢?一樣的命運。一樣的努力。一樣的等待。一樣的綻放。最後一樣的凋零。

  在這花兒即將綻放之季。在這正值青春年華之際

  我們何不也活出一個屬於自己的精彩呢?

  何必去在意別人的流言蜚語。別人的冷眼相看。

  又何必為了那些不存在的異議去改變。最後還變的連自己都不認識自己了。

  別傻了。那無意義。

  堅持自己覺得該堅持的。放棄自己覺得該放棄的。有些東西留不住一輩子。時間長了。終究會淡忘。一切都只是過眼煙雲。

  其實。有些時候還是自己的想法最重要。

  也許你會認為這好假。這隻不過我的個人看法而已。事實並不如此。

  這很對。它只是我的個人想法。可它也會成為你的個人想法。

  以前無知的我們。還小。不懂事。不知道什麼是好。什麼是壞。那時正值青春叛逆期的我們。真的。很不懂事…

  逃課。抽煙。喝酒。打架。泡吧。談戀愛。夜不歸宿。以為那是一種時尚。以為那很好玩。以為那樣會很叼。以為那樣的自己會很至高無上。

  其實呢!自以為是的時尚是什麼?是丟掉自己的名譽。自以為是的好玩是什麼?是讓父母為你掉盡眼淚。自以為是的叼的什麼?是讓父母為你操碎了心。自以為是的至高無上又是什麼?是玩盡了你自己的青春。

  傻瓜們。你們玩的是自己的青春。

  跟男朋友(女朋友)吵架了。就去抽煙。去喝酒。以為那樣可以麻痹自己。讓自己不那麼痛。其實呢!什麼又是痛。那隻不過是你們用來安慰自己的代名詞而已。那叫自欺欺人。

  失戀了就。要死不活的。要麼哭的死去活來。要麼動不動就自殘。身體髮膚。受之父母。在那麼做時請想想你們的父母。想想你的媽媽。你是她身上掉下來的一塊肉。你那樣做她會有多心疼。

  想想曾經做過的那些。想想曾經的那些的想法。那是多麼的可笑。幼稚。那個年齡階段的你又怎麼可能去支撐起那麼大的負荷呢!

  我想我們都不小了。那些小時候不懂事犯過的錯也已成為了過往。

  不要去在意那麼多。過去的就讓他過去。

  明天和未來同樣都會是光明的

  我們只需做好充分準備……微笑迎接。

  這……就是最華麗的轉身。

  雲南省紅河州箇舊市十四中初三:王詩琦

您正在瀏覽: 給青春一個華麗的轉身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青春一個華麗的轉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