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時間是唱給青春聽的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是唱給青春聽的歌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倘若就這樣離去,以最悲傷的姿態靜躺在夕陽下的稻草堆里。什麼也不想,就這樣一睡不醒。若是還有靈魂,也讓它隨着心靈的死寂而灰飛煙滅罷!——題記

  我還要怎麼做?在這烽煙散盡的時刻,好像一切都已隨着夢想的告一段落而離我遠去。不知道該怎麼挽留,只是靜靜地站在百花琉璃的中央,等待着歲月的宰割。到底是做錯了什麼,殘酷的懲罰,是讓我看着一切的遠去而落不出淚。這時候的自己,除了用空洞的眼神望着鏡子前的面容嘲笑,還能做什麼?

  在某一時刻,一個沒有希望的瞬間;或者是說那個時刻,因為某本書的封面太醜陋的時候,更或者是因為想要寫作的時候,找不到筆的時刻,我的耳朵里出現了幻聽。是一首歌,唱着倔強的調子和執着的詞。然後,我就這樣在一瞬間的幻聽中,眼淚像雨一樣的落下,顯得毫無價值。我知道,我現在要做的是不管書的封面而暢其內容,還有再仔細找找周圍有沒有筆。自己都被自己嚇一跳,是因為怎樣的一個動力而讓我有了這樣不可思議的行為。

  到底是怎麼了,我在想啊!我明明是一塊被光腐朽了的泥土,在日與月的照耀下而變的乾燥和斷裂,因為怎樣的一首歌,而讓我復活?

  我一直在祈禱,就這樣離去吧。不帶任何遺憾,因一切的事物都被看做悵然的雨淚,不想在做什麼無謂的事情。就這樣,在一個夏季的傍晚,躺在夕陽下的稻草堆里,眼皮一點一點低下。這個姿勢看上去很疲憊,其實也很悲傷。因為我有了這樣的選擇,選擇就這樣在一段花一樣的年華里離去不醒來。那些曾經被裂開的傷痛,在一個美好的季節里在不復愈。我還該掙扎嗎?不,祝我做一個很長很美的夢吧!

  我說,就這樣再見吧,生活!

  又是一樣的聲音,一樣的歌曲,在我彷徨的夢中將我喚醒。我一直知道,我是時間的一個奴役。不會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夢境。我也知道,青春是一首唱給時間聽的歌,她唱的詞里說:“我修長的指尖輕彈在黑白的琴鍵,

  我希望能喚醒沉睡無知的時間。

  有一天,一切都會被它老去

  但至少,我要給每個人一個自己的夢境

  我只是一首歌而已

  我只是要將時間和人們的夢想喚醒

  等有一天我真的會消失不見

  但我會出現在別人的日記裡面

  我要執着,為了自由

  我要在我遍體鱗傷的時候

  一直唱這首要把時間喚醒的歌

  在我離去之前

  在時間清醒之前

  我會一直唱一直唱

  直到靈魂不再在我身體裡面。”

  好像突然之間發現,我不能就這樣離開。因為這不再擯棄我的青春。這首歌,好像就這樣一直唱着,從天明,到天黑。

  初三:周沙予

您正在瀏覽: 時間是唱給青春聽的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是唱給青春聽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