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把夢想帶給青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夢想帶給青春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流星劃過,或許留不下光影,曇花一現,或許留不住芬芳,銘記為夢想奮鬥過,就足夠。——題記

  漆黑漆黑的夜,迷茫的探索,屏息,朵朵花兒正含苞欲放,向上向上,當下一顆流星劃過,他們必將盡情怒放,高唱青春頌歌。近了,近了,青春的花兒努力向上眺望,什麼也看不見,什麼也看不清。但他們堅信,有夢的地方就會有光亮。夢想就猶如一輪皎潔的月亮,用它那清亮而柔美的光鼓勵着他們成長,月光是生長的源泉,傾瀉不止,源源不斷,柔柔飄來。在漆黑的夜色中,夢想之月是那般清亮,唯美,正是有了它的照亮,青春的怒放才會有方向。

  “夢是最美的地方,夢就是我心的方向,他是我的信仰,勇敢去闖……”熟悉的旋律縈繞在耳畔,是啊,沒有夢想的青春是迷惘的,堅定夢想的青春才是無悔的。只有你為夢想哭過,笑過,痛過,累過,你才會在若干年後,微笑着回首青春。在這片希望的原野上,我沐浴着月光,憧憬着未來。我夢想着,若干年後,我身着亮麗的服裝,站在閃亮的舞台上,用最動聽的聲音,最燦爛的笑容為觀眾主持。請不要嘲笑我天真,也許夢想離現實太遙遠,也許現實比期望太殘酷,

  但我相信,終有一天,夢的花兒會在青春的花園裡盡情綻放。此時此刻,我就要將夢想的種苗種在青春的花園裡,讓它盡情吸收着夢之月的光華,汗水是最好的灌溉,熱血是最好的肥料,青春是最肥沃的土壤。不論它能否絢麗綻放,我都不會沮喪,至少,我記得我努力過,就足夠。

  劉翔,飛人如雲,沒有如雨的汗水,怎能獨佔鰲頭?霍金,全身癱瘓,沒有鋼鐵的意志,怎能享譽全球?居里,寒來暑往,沒有堅定的信念,怎能舉世無雙?朋友,請堅信,有夢的青春就會有飛翔!

  寶雞電力設備廠子校初一:王紫涵

您正在瀏覽: 把夢想帶給青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夢想帶給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