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不曾見過的美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曾見過的美景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一直都知道,再這樣的戀愛過程中,每個人都想要說清楚自己的經歷,而這些都是可有可無,也未必真的要說的那樣清晰透徹,可是我記得,每一個人都曾經把這一切,變成了一種新的生命物品。

  我們不喜歡被別人說太多,可是自己所喜歡的那一切,也未必真的能夠在一個地方,開始看到生命中所面臨的每一種絕境。

  也許,我們確實是做錯了的,可是我們卻不知道,該如何開口,才能夠讓自己說的明白,那樣的因果關係,都是不太喜歡的樣子。

  也許,我們根本就不如同當年的自己那樣,付出了所有,卻只是為了眼前的小利益,不管是考試如何,還是說我們今天去了省博物館,都感覺是一場新的不一樣的經歷。

  我喜歡的那些,都不一定是那麼方便的場地,可是每一次,都需要我們盡情的去感慨,那些本來就屬於自己生命的一部分。

  那樣不曾見識過的美景。

  大概都是這樣的吧。

  而我,一直都很喜歡的,也都是這些。

您正在瀏覽: 不曾見過的美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曾見過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