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見過的最笨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見過的最笨的人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班,我見過最笨的人,他就是——周昊。 

  一次上英語課時,老師把考試的試捲髮了下來,老師見周昊只考了27分,便叫周昊站到前面來聽。周昊來了,我們都離他遠點,只有他的好朋友——楊華威對着他。楊華威可是個不簡單的人物,連老師都不敢“小看”他。他陰險狡猾,聰明過人,可是他這些才智都是用在歪門邪道上,所以我們常常叫他“司馬懿”。 

  課還沒上幾分鐘,只聽“司馬懿”對周昊說:“你把褲子脫下來吧!”,只見周昊很爽快地答應了,把褲子一脫,還露出他的小雞雞,我們班的同學看見了都哄堂大笑,這讓老師很生氣。於是,老師只好叫他站到前門邊。 

  周昊站在門邊,他認真地聽着,可是,好景不長,不到三分鐘,他又開始做小動作了,只見他從口袋裡拿出一雙皮手套在擺弄着。這時,“司馬懿”又對着他做出讓他吹皮手套的動作,周昊果然很“聰明”,領會了“司馬懿”的意思,於是他對着皮手套一連吹了十次,讓全班同學又哄堂大笑。老師又罵了他一頓,可他還是當耳邊風,從這個耳朵進去,又從那個耳朵出來,繼續搗亂。最後,老師沒辦法,無奈地把他趕出了教室。 

  你們說說看,周昊笨不笨啊?

您正在瀏覽: 我見過的最笨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見過的最笨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