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來自你未見過的城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來自你未見過的城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不是我放不下執念,而是我做不到放下執念,秋生,你就是我難以放下的執念。 

  我還會去星巴克喝薩爾瓦多咖啡,它總是有隱約酸甜味道,當然也會很苦,因為加糖的咖啡就不是正宗的咖啡了。你說,你不喜歡喝咖啡。在那之後,我就不再喝了。我就陪你和你喜歡的礦泉水,你不愛喝飲料,這是你一個很好的優點。 

  我還會去電影院里看電影,我看了《月光寶盒》。我從頭笑到了尾。可是那天晚,我還是哭了。我想起,你從未陪我看過電影。你說,那是小孩子才會喜歡玩東西,都多大了,談個戀愛非看電影不可。在那之後,我放棄了每月看電影兩次的計劃。我就看你打籃球,給你加油。你喜歡打籃球,還拿過獎。我是在小時候發誓要和一個打籃球很棒的男孩子在一起。我以為我如願了,我說我以為。 

  我還會瘋狂的逛街,逛太平洋,逛屈臣氏,逛地下商場。只有這樣,我回了家才會累,才會倒頭就睡,才不會淚濕枕頭,才不會夢見你然後又驚醒。 

  我把我以前所有的習慣帶回了我的生活中。我又變回了我自己,原來一開始和你在一起的不是真正的我。那個我虛偽,溫順,跟屁蟲。我可憐她,我知道,那是因為愛所付出的代價。 

  你說,我們真的不合適。習慣上,性格上太有差異了。我不是不喜歡你,我就是怕這種差異會成為我們以後幾年裡的阻礙,你懂嗎、、 

  秋生,我懂。你說的我都懂,我會離開。我們太不一樣,我們有太多的不同。我知道,我們之間有一道溝壑,那是我無法逾越的憂傷。所以,我只有在對岸暗自惆悵。 

  三年裡,我看過許多人,像你的發,像你的眼,卻都不是你的臉。我一遍一遍逼迫着自己忘記,卻越是忘記越是刻骨銘心。你就像是一把小彎刀,在我心上剜出了一道口,儘管血液肆意橫流,儘管我疼痛無比。你都不會看見,我不想你難過,不想用任何手段將你留下。 

  你愛我,就在這裡擁抱我;你不愛我,就離開我吧。 

  三年後的今天,是你道別的那一天。我們各自緬懷悲傷背道而馳。我決定把你放在心裡最深的那個地方,不聞不問,就安安靜靜的放在那裡,不言不語。 

  秋生,我來自你未見過的城。所以,你能和我在一起哪怕只有那麼一段小日子,我也感謝上蒼給予我的恩賜。 

  秋生,我從來不怪你,我不生氣,我只是悲傷。但是這之餘,我高興的是,悲傷只是我一個人的。因為,我明白,當自己深愛一個人,但他卻不那麼深愛你的時候,我唯一能做的只有付出。付出愛,付出寬容,付出我能付出的一切。我只是愛啊,我屈服在了情感之下,此外還須緘默至死。這一切,我心甘情願。所有人都不必同情,可憐我。畢竟,我連自己都沒有可憐自己。 

  我,來自你未見過的城。哪裡遍地開完了黃花,天空中飄過白色的帆船,揚着白帆。每一夜,都在我的夢裡出現,兩個人的夢境,一片天空。茫茫人海里,我哭了,愛的人早就不在了。我卻還在原地…… 

  還在原地……

您正在瀏覽: 我來自你未見過的城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來自你未見過的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