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沒見過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見過的家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同學們投稿

  我叫蔣奕帆,今年九歲了,就讀於深圳市人民小學,三年級一班。

  我老家的地址是:湖北省、襄樊市、谷城縣、石花鎮同北廟村 ,我的家鄉是一個美麗的村莊。那裡風光秀麗、山清水秀、土地肥沃、層層梯田好像一眼望不到邊,村莊周圍有一條小河,河水很清,水裡有成群的魚兒游來游去,河水是梯田莊稼豐收的保障。河邊建有一個大泵站,冬季麥田天遇着天旱,大泵站就源源不斷地把河水抽出來送到乾渴的麥田裡, 麥苗就會順利地越過寒冬,明年麥子的豐收就有保障。夏天麥子收割以後,緊接着就要插秧,還是大泵站源源不斷地把河水抽出來,送到層層梯田裡,整好田,把禾苗插上去,還要保證禾田不缺水,等到秋天水稻豐收啦大泵站才可以休息一下。

  由於莊稼豐收有保障,我家鄉的父老鄉親們在過去我們國家很艱苦的歲月里,沒有吃過太大的苦,如今國家政策好啦,家鄉的人們也富起來啦,家家蓋起了小洋樓,過起了好日子。

  這些都是從我爸嘴裡聽到的,我爸是十多年前來深圳打工的,我是2002年出生在深圳,前幾次回老家都是在縣城過的,一直都沒有回過這個同北廟村,我多想回去看看這個美麗的村莊。

  昨天聽老爸說了,今年春節回老家,一定要到同北廟村,去看一看我美麗的家鄉!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沒見過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見過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