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望今日,你所不曾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望今日,你所不曾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突然,一陣離愁湧上心頭 

  悠悠長夜,清冷月光,孤單古樹 

  故人啊,你們在何處漫遊? 

  迷茫的路燈,斜照獨愁的窗口 

  燭光,依舊無助地守候…… 

  漫漫的夜,誰伴我一同度過 

  苦寂化作無奈笑,唯獨佇立在門后 

  虛偽的我,扮成一個樂觀的袖口 

  誰又能看見那陰暗的某一角落 

  一直覺得,自己的敗,沉默下來,有過多少悲哀。淚水盈眶卻掉不下來,對不住過多少人,曾經我所放棄和我所錯過的,至今已變成不可挽回的思念。數落下來,以前有過的機遇也被我親手磨為泡影,那些是因為年輕犯的錯,還是人生本來就如此敗落?別人敘述着自己曾經有過的成功,自己心口卻如此黯然神傷,無奈彷徨,為什麼?那些屈指可數的成功,也不過是過去的一陣微風?獨自寂寞坐在幽寂的院落,仰望星空,一顆流星劃過,瞬間化為烏有,我的曾經是否也一場空?洗刷去的,那些無彩的記憶。向來的沉默寡言,抵擋不住心中的躍動。那些斷翅的蜻蜓,散落在這森林,他們不是可憐,只是自作自受的失敗。那輕盈的飛鳥,亦在空中忘了前進,為什麼?孤單在路口徘徊,這世間是在虛無縹緲,我看得透……

您正在瀏覽: 望今日,你所不曾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望今日,你所不曾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