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距離產生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距離產生美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就我們自己就那一個朋友嘛,他就要跟自己感慨說,可能是因為距離產生美吧,然後那個男孩子才會在那個時候去聯繫他,其實自己也覺得其實自己大概可以體會到那個男孩子究竟是怎樣的感受吧,就是開始發現自己還是挺想念對方的,然後在喪失之後呢,覺得其實兩個人要是繼續發展下去的話,也挺合適的是吧,畢竟這條件啊什麼的觀點基本上都趨於一致,然後就不會說在兩個人關係繼續高產的時候損失到自己的某一些利益什麼的,就覺得其實也是蠻合適的一對吧,可能就是在那一個男孩子,他甚至屬於之後,就覺得可能兩個人的關係就是這樣子。所以就去開啟了聊天話題,然後也可能就是確實就是這一段時間,對於那個男孩子來說,沒有什麼新的魚可以讓他去捕捉吧。

  然後呢,那一個朋友他也是感慨了一下,說是距離產生美,就之前一直黏在一起的時候一直膩歪在一起,那個時候他們的關係其實也是蠻好的,就是那個男生他會叫我那個朋友,他的昵稱就是那種很親切的那種稱呼,然後那一個女生呢就是自己的那個朋友,他也會和他玩的很好,然後在和自己聊天的時候總是會時不時的就去說到那一個男生,當時金老師他已經有對象了,要不然自己都會懷疑說他是不是對那個男生產生了什麼好感。然後呢,就自己其實也知道說如果他們兩個人都大冷一點的話,就是也保持一些小神秘感的話,因為他們兩個人相對來說就是讓自己覺得像摯友那樣子吧,如果一開始就保持一點神秘感的話,說不定兩個人可以進一步去發展,然後現在的話就是說距離產生美,其實也不是沒有什麼道理。

  就包括和90的話,自己前段時間他在頻繁的聯繫自己,頻繁的跟自己分享,他的生活的時候之前還沒有想那麼多,但是今天突然間就被點播到了吧,就覺得確實是距離產生美,他身邊肯定也有很多很好的女孩子,也有很多讓他覺得心儀的女孩子,只是還沒有到他心動的程度吧,可能就是也很謹慎對待感情這一方面,但是他想要去開啟的話一定是可以的,就是足夠條件可以允許可以支撐他去開啟一段感情的,只是呢現在的話就是有一個問題就是距離產生美,我們兩個人曾經是很好的朋友,就是經常一起接觸嘛,那個時候經常膩歪在一起,就沒有讓他產生那種感覺。但是分開之後呢,就讓他突然間覺得,其實當初我們兩個人的行為是有一些過分了,所以就會開始想念,開始聯繫這樣子。

您正在瀏覽: 距離產生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距離產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