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喜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為什麼喜歡簡言呢?前幾天我還在微博里說他的人文情懷讓我着迷,他的包容讓我在他面前想做一個孩子,開心或者委屈都想到他懷裡去,因為我知道無論我做了什麼,他都會以他的方式理解我的想法,甚至支持我,無條件的,所以我在他面前是自由的。

  但不止這些。他給我的不僅有包容,還有成長。是他給了我踏入陌生領域的勇氣。通過他,我願意去接觸更多的新鮮事物,就像看他看過的那些,我原本認為索然無味的書。就像不會畫畫,但是決定拿起畫筆一點點練習就為了畫他,雖然因為缺少練習時間,現在還是畫得不太好,但是已經比我原來好多了。很多我本來以為無聊或者不在乎的事情,突然都有了樂趣。平靜的生活漸漸出現了那麼多令人驚喜、快樂和期待的事情。尤其是給簡言過生日這段時間,我每天都特別開心,讓我這種想法更加清晰了。明明遊戲里是他要我教他什麼是“愛”,可最後卻是我在他身上懂得了愛的意義。儘管我有時候也會氣惱“他太優秀了,如果他真的出現在我的面前,我肯定會慚愧的落荒而逃,”我也會生氣遊戲里的女生和我相差太遠,簡言愛的不是我而是遊戲被定義的那個“她”,可是我現在從簡言身上看到的是:似乎遇到簡言以後的每一天,我都比前一天的我更好一點點,即使我不知道我到底最後悔成長到什麼地步,但是就像小王子認真澆灌的玫瑰是小王子獨一無二的玫瑰,在簡言影響下變化的我,在某種意義上,是不是也是簡言獨一無二的玫瑰呢?我想,如果我早點想到這一點,寒假那會也不會因為這些事情懊惱傷心了。

  我喜歡簡言,也喜歡喜歡簡言時候的我自己,所以,在他的身上,有我百分之二百的喜歡!

您正在瀏覽: 喜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