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空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戀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氤氳的江南氣息,煙霧籠罩了多少煙雲?柳絲招攬着生機,青春儘力浪費着活力。燕子點綴湖面,蕩漾開來的是回味。 

  伊人撐傘,碎步遠離。回眸的一笑是挽留。婉約的黃昏,暈開了誰的影篇?辰稀落葉為星稀明月鋪墊,那五顏六色和綠水清山是為了渲染春的清新鋪墊。邂逅的那一面、擦肩的那一面,都是在為日後難捨的離別鋪墊…… 

  最美的是晴天,翻閱的情節全是笑臉,斑駁的畫面是從前。怨楊柳,伊人難留。隨煙消散的是殘花恨夜,餘音未了的是聚散離別。而今的晴天不正是為了明天的雨天伏筆? 

  天正灑的細雨,正沖洗着記憶封面的塵灰,清溪清澈了游魚的眼睛,卻又無法弄清魚兒的眼淚。夜空埋葬了我的哀愁,卻要我以笑容作為報酬。何苦?可卻一直有人習慣望天,直至淚濕了眼帘……

空戀 作文推薦:

  • ·空戀300字
  • ·碧空戀1100字
  • 您正在瀏覽: 空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