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渴望和現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和現狀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記得,年輕的時候,是特別樂意去嘗試一些新的東西的,猶如我們剛剛來到這裡的時候。可是這也只不過才過去兩年,我就感覺生活的勞累,似乎跟自己的差距,變得越來越陌生,自己也不太能夠看得懂。

  所以,每一次的渴望,都是需要其他人來跟我們說得清楚的。

  沒想到,現在大家的生活,居然都這樣忙碌。也許,我們給自己帶來的最終結果,都不是多少時間,才能夠真正去體會到的。我們可以看到更多,但也只是局限於此。

  我看着他們,在模仿着其他人的行為,在一個剎那間,也去學習,也去經歷一些全新的東西。如果真的付出註定不能代表一切,那麼你的底線一降再降,可能就說明問題真的開始有點嚴重了。

  我感覺我已經中毒許久,沒有什麼能夠真的救我,而我把自己放棄,也是最終最契合實際的一個選擇。

  我曾經看到了他們,看懂了他們的眼神,包括裡面包含的無數個信息,都開始跨越千山萬嶺,我們都不知道,這一切到底代表什麼。

  只是,昨天晚上,沒有睡着覺,也不能去怪別人,哪怕那些燈光一直都很亮,讓你無法入眠,你也不能去怪罪別人。

您正在瀏覽: 渴望和現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和現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