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伊始(25)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伊始(25)_1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太好了!”孟伊看着那雄偉的城門高興得跳了起來。四天來她都想着什麼時候能遇到一座這麼大的城池,因為她錯過了凌霄城,幸運的她沒錯過洌寒城,傲靈國的邊界城。她真的想好好地放鬆一下,把那些煩人的感情拋到一邊。  她用了三天的時間飽覽了洌寒城的風光秀麗,忘記了獨自一人的孤寂,反而有一種從未有過的感覺將她的心填滿,或許,還剩下那麼一點她不知道的空虛。但是,她真的很開心,很滿足,這,會是她在傲靈國度過的最後一夜嗎?  滿月了,她坐在旅店裡的涼亭里,凝視着那一輪高掛在夜空中的皎潔的圓月。秋意微涼,心坎里的空虛她又怎麼不清楚呢?她來到這個世界已經差不多半年了吧?半年前,她怎麼也不會想過平凡的自己,今天竟然會在異世界里賞月,甚至,過自己的生日。  沒錯,今天,是她18歲的生日,原來還有一件事沒有改變,那就是,她還是自己一個人過生日。但這也不錯啊。她自己安慰着。起碼她過了一個充實的生日。  不知為什麼,她想到了第一次見到赫連睿他們的情景,那時候的她,對突如其來的一切都很震驚,但又有些歡喜。她有幸知道這些事情,現在還親身經歷着,的確很高興。  回過頭一想,這也難怪她一點也不了解他,畢竟,他和她,真的是兩個世界的人。  夜深了,但她一點倦意也沒有,她想在這裡度過她的生日,帶着這半年的回憶,重新回味那點點滴滴,渴望將那一點空虛填滿,就讓她過一個無眠夜吧。    “你算錯了。”在雪寰城等了五天都還沒有見到孟伊的身影,安晨斜睨着陽說道。  “沒錯,是遲了。”他坦然地承認。  “陽,”焰難得嚴肅地問道,“她一定會來這裡嗎?”  “或許,但這是必經之路,不是嗎?我相信,她也需要休息。”  “那我們在等等。”無奈的語氣。  曉捷和司馬顏坐在另一邊的座位上,談着與孟伊相識的過程,緩解各自內心的擔憂。若璉也跟來了,她說想見見能讓精靈幫助的人有怎麼樣的力量。經過多天的相處,曉捷和司馬顏都沒有看到若璉和赫連睿有像未婚夫妻的舉動,她們都為此鬆了一口氣,如果赫連睿真的變心,她們一定會為孟伊討回公道。  “你們訂婚是怎麼一回事?”焰對赫連睿問道。  終於來了!其他人心中暗暗想道,一直以來他們都等待着他問出口,因為只有他有資格。其他人都好奇地豎起耳朵。  “還我母親的一個心愿。”赫連睿真的回答了。站在一旁的若璉抿嘴一笑,幫他說下去:“沒錯,我們只不過是這樣而已。對他,我沒感覺。”  室內一片平靜,他們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  “不錯嘛,你們連我也隱瞞。”安晨打破沉默,笑道。“既然這樣,找到小伊就要趕緊說清楚,免得有什麼誤會。”  其他人也若有所思的點點頭,只有赫連睿不發一語,靜靜的轉身離去。    “雪寰城。”一個身着素衣的女子站在城門前,默念着刻在石壁上的大字。“既然來到這麼美的城池,當然要玩上幾天啦。”她隨便找了一間旅舍住下,打算明天再到處逛逛,或許有什麼意外收穫也說不定。    

您正在瀏覽: 伊始(25)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伊始(2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