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保護環境徵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徵文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已經認識到人家對這個環境已經受到了很大的破壞,但是我們現在仍然沒有非常重視環境保護這方面的事情,因為隨着城市化和工業化,我們向大自然中排放的污染也越來越多,大自然也受到了各種各樣的破壞。環境保護問題迫在眉睫,這需要我們每個人都奉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從小事做起,從自己做起,這樣才能夠提高我們社會的總體重視程度。

  現在我們破壞最嚴重的,可能就是大氣污染了。現在我們的生活越來越好了,每家每戶都可以買空調,在夏天和冬天這樣的惡劣的氣候中,我們幾乎每家每戶都可以開空調,但是開空調就會向大氣裡面擺放特別多的不好的氣體,還有我們現在每家每戶幾乎都有私家車了,我們要出門也不會第一首選選擇了公共汽車了,所以汽車尾氣的排放也更多了,這樣也會造成我們的溫室氣體排放更多,所以你覺得溫室效應也越來越嚴重了,甚至在南北極這樣的地方,冰船都開始融化了,有一些北極熊甚至都沒有自己生存的環境了。所以我們的妲己已經被破壞的嚴重了,想要改善大氣污染,我覺得我們每個人可以做到的就是少開空調,少坐私家車,在我們這一個地方的時候可以多坐公交汽車或者是騎自行車過去,這樣可以大量的減少汽車尾氣的排放,也能夠趕上我們的大氣環境。

  破壞非常嚴重的,還有我們的水污染,現在我們會經常在溪流江河裡面看到有一些垃圾,甚至裡面的海洋生物都已經翻了白肚皮,因為河水被污染的太嚴重,所以他們賴以生存的環境被破壞掉了,就沒有辦法繼續生存了。我覺得在水污染這方面,我們也可以做更多的事情,只要我們每個人都從自我做起從小事做起,那麼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地球的自然環境會得到很好的優化。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徵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徵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