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空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白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空白 標籤:空白作文

  今天我去剪頭髮不在食堂裡面,不是聽到了爸爸他說了那些傷心的話嗎?就是說自己一個人在大學的時候一定要學會好好照顧自己,然後在這個大學的大中國裡面努力成長中,然後成為更好的自己這樣子,然後就是說他們永遠愛我這句話,就其實當時在食堂聽到的時候就真的忍不住了,但是後來自己回宿舍的時候就哭了之後嘛,然後就妹妹她也剛好找自己聊天了,然後自己就又去問她說媽媽她是不是有情緒了,因為一般這種情況就是媽媽她有情緒了,然後不敢去表達,就是其實媽媽她不是一個很會表達的人,雖然說其他女孩子啊,他們和媽媽就是在一起的時候,媽媽她很會表達,但是媽媽她就是一個很平凡而且就是挺感性的人,但是她就是不會說去表達,有些是在愛這一方面,就有的時候她明明是想要去關心你,但是她的表達方式就不是我們理想的狀態,那可能會用以打罵的形式然後去關心你。

  就比如自己再來學校的前一天自己就是起的比較晚了,然後他就是有給自己蒙的那個熱衷啊,然後自己吃完之後呢就不怎麼再吃了,然後他就出去外面買豬肉,他本來是打算說自己沒有那麼早起床,然後等他媽媽就過來煮好,然後就去叫我起床,然後就起來吃的,然後自己不知道這件事情,是後來自己就是在下午的時候然後朋友來找我嘛,然後我們又喝了奶茶,但是媽媽她不知道,後來就是說那個朋友他去上班了,然後他想要吃飯了,就吃完飯再道一聲,然後我們就說那就出去外面吃一下腸粉,然後他就有點生氣的說,總是去外面吃那些不三不四的東西,他早上就是想要去買一點豬肉,然後出1.9,就是從那種像毒品那樣子的吧,然後就是說給我吃補一補。

  但是呢,我就是總是吃那些不三不四的,然後就吃不下,他就沒一直沒有弄,當時他就是用那種很不好的儀器,所以呢自己就會覺得啊,其實自己也知道他那是愛的語氣,但是自己就。其實他要是換一種方式的話,我們會很想通的,但是那如果以那一種方式我們就會覺得好像有點接受不了,或者說覺得這樣很彆扭,就是想要跟他過過不去的那種吧,就是心裡會覺得有一種扭就扭不過去的那種感覺,但是如果他以一種比較溫柔的形式去表達的話,我們就會覺得特別的感動,特別想要去珍惜一下,聽自己真的就是有在歐氣,就覺得為什麼他會那麼凶的一切跟自己說話呢,為什麼他就不能好好的表達一下呢?但是後來就是莫名的會很心疼吧,畢竟媽媽他真的就是那種很感性也很敏感的人,就是卻不會去表達自己。

您正在瀏覽: 空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