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當夢想與現實交匯,是興奮,是悲哀,還是振作?面對夢想與現實,是逃避,是面對,還是視而不見?我茫然…。. 

  我喜歡這座城市,喜歡那股奮鬥不止的熱流。 

  當我走下車,一股熱流迎面而來,沉穩的空氣也變得躁動不安,似乎是為了配合這座城市緊張而忙碌的生活節奏。而我也能深深地感受到這座城市跳動的心臟,大家都在奮鬥,在自己的世界里奮鬥,不停地奮鬥,只為了有一天能讓自己的名字響徹整個上海。我被這鐘奮鬥的氣息而深深着迷,希望自己也能在這個城市,為夢想而執着。而後我的一系列旅行,也無疑加深了我對這座城市的感情,讓我對它的渴望更加熱切。 

  我迷戀這座城市,迷戀它絢麗斑斕的色彩。 

  來到最繁華的南京路,隨着擁擠的人流,我越發喜歡這座城市,它的天永遠也不會黑,雖然看不到星星,但是高聳的大樓上此起彼伏的燈光一點也不輸給星星的光亮,依然那麼執着地閃着,亮着。走在步行街上,看着周圍的燈紅酒綠,也許有人不喜歡,不喜歡這繁華的都市,認為太過虛偽,太過虛榮。我曾經也這樣想,但是當還是那麼喜歡它。而當我現在這麼近的接觸了這座城市,我再也無法抗拒這種感覺,晚上的上海疲倦了,可它卻又那麼清醒地矗立着,以它特有的氣息與奪目的光彩吸引着世界各地的人。 

  我欣賞這座城市,欣賞它散不去的文化氣息。 

  世博園內,散不開的人流壓得我喘不過氣,但是散不開的文化氣息卻也給了我別樣的感受。我不敢對這個融合了世界各地文化的地方妄加評論,只想說出自己內心最真實的想法。世博園內,各色各樣的國家館琳琅滿目,令人目不暇接,有些館外的人排起了長長的隊伍,但是有的館外卻冷冷清清,這是由於各國不同的文化具有不同的魅力吧!文化固然令人欣賞,而同樣值得欣賞的是那群熱衷於文化,崇尚文化而再在烈日下執着等候的人,我想是有多具魅力的文化才能夠令這群人如此……。 

  這座城市,承載了我太多的理想與熱情,我多麼想能夠在將來的某一天加入這座城市奮鬥的行列中來,一起為著夢想而努力,相信任何一個去過上海的人,都會深深地愛上它,因為它就是這樣一座帶給我們憧憬的城市,帶給我們一個永不疲憊的身影。 

  有些情緒,只能發生在我們做透明的少年時代,夢想在這個時候生根發芽,相信只要我們執着,就能開出最美的花。 

  上海的天空,藍藍的,一朵朵浮雲拼湊成夢想的藍圖,散發出最美的光芒,這些光芒將那些奮鬥的人,映照成最美的傳奇……。.

您正在瀏覽: 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