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做過許許多多的夢,很多夢在我醒來的時候不是記不清楚就是完全都忘記了,可有一個夢卻讓我很難忘記,那是一個叫“飛馬”的夢。

  在這個夢裡,我看見了在現實生活中已經看不見的動物“飛馬”,它們一匹匹姿態萬千,身上有着各種各樣美麗的花紋,長長的睫毛下忽閃着一對圓溜溜的大眼睛,背上都長着一對漂亮的羽毛翅膀,我夢見我和飛馬成了好朋友,我騎着它在蔚藍的天空中翱翔,在白雲中穿梭,在廣闊的草原上奔跑,在茂密的森林中我們一起快樂的玩捉迷藏,當飛馬安靜的在草地上吃草的時候,我就趴在它的身邊給它梳理蓬鬆的羽毛,不管是晴天還是雨天飛馬始終陪伴着我,可是,有一天它來到我的面前,那雙大眼睛里流出一串串的淚珠,它哭着對我說它要走了,因為人類無情的破壞了它們的家園,茂密的森林不見了,草原上再也看不到綠油油的牧草,天空再也看不到蔚藍,它說它要去尋找自己的家園,說完一眨眼就不見,我大聲的哭了起來,結果一下子就哭醒了。

  雖然我做的只是一個夢,可是我在想,如果我們不愛護環境,不保護自然生態系統,不減少污染的話,就會有更多象飛馬一樣的動物、植物朋友慢慢的離開我們。

  深圳育才四小二(2) 劉加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