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晚上翻來覆去睡不着,心裡難受極了,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想起了我的爺爺,時間一久,我也就昏昏沉沉的睡了過去。

  夢裡我與爺爺說話,聊天,一切都是那麼真實,夢醒來,什麼都沒有,但是淚水早起濕透了枕巾。

  爺爺在我上高三的時候去世了,他走的是那麼急,甚至我還來不及看他最後一眼,爺爺是我村裡公認的最有力氣的一個老頭,每天早晨都能看到他在路邊來回散步,而每天讓我醒來的不是鬧鈴,而是爺爺的開門聲。

  當有一天,開門聲沒有了,我卻失眠了,有時候感覺人就是一場夢,夢醒,什麼都沒有了。有時候,我還會時常想起去爺爺聊天的時候,我們什麼都聊,他說說他年輕的時候的故事,而我則說一說我對自己未來的打算,我有時候還說,以後讓你抱上重孫子,爺爺每次聽到這樣的話都笑的合不攏嘴。

  如今,開門的聲音沒有了,一起天南海北聊天的人沒有了,有時候自己獃獃的望着天空,爺爺現在過得還好嗎。

您正在瀏覽: 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