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創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創意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前兩天,在網上看到一個英文公眾號推出的一篇創意文章,文中講的是一位80后奶爸用蔬菜水果拍出很多經典影視作品海報的故事。

  原本只是帶着點好奇,覺得用蔬菜水果能怎麼拍出海報?

  帶着這份好探奇的心思,我點開文章,隨及看到一個個讓人拍案叫絕的創意。

  人類的想像力真的是無敵,至少看到文章中的視頻圖片之後,我算是更加體會到:“只有你想不到,沒有做不到”這一句話的含義。

  文中,原本是位電腦設計師的新奶爸,因為疫情在家的緣故,很喜歡做飯的他,突發奇想地用廚房裡的蔬菜水果開始了自己的創作之旅。

  其中,有《西遊記》師徒四人在夕陽的餘輝中攀山的背影,有《紅樓夢》里黛玉葬花的凄美身形;還有炫彩奪目的刀光劍影等等。

  這些都是怎麼拍出來的呢?你完全想不到,那山,是一堆堆麵粉堆積而成,那夕陽,不過是手機的手電筒穿透過麵包片的光束,那些背影,都是作者手塗出來的畫,然後剪紙下來,插在了麵粉堆上......

  所以說,不僅僅也要佩服作者的創意,還有他的藝術才華。光是這些,還只是雛形,接着作者利用自己的手機拍攝技術以及後期製作,產生了一張張讓人嘆為觀止的海報。

  我們看到的只是幾秒鐘簡短的視頻,可這是背後卻是一個很有才華,很有想象力且熱愛生活的奶爸的一種生活態度。

您正在瀏覽: 創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創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