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突然我發現在我腳的下方有一隻美麗的小鳥正在悠閑地飛翔。我仔細環顧四周,哦!原來我也在空中飛翔,而且比小鳥飛得還高呢!我大聲地喊起來:“我也會飛啦!我也會飛啦!” 

  我飛呀飛呀,我飛到了一個小溪邊。小溪里的水纖塵不染清澈見底,淙淙地流向遠方,溪里還有許多魚兒正在歡快地你追我趕,好像它們正在做着遊戲玩耍。那些魚兒好看極了,比我們家養的金魚漂亮多了,也許是因為那裡的水沒有任何污染緣故吧。 

  飛呀飛呀,我又飛到了一片大森林。森林裡的樹和鳥兒多極了,各種各樣的樹,有的甚至我從來就沒有見過。樹上還住着許多漂亮的小鳥,嘰嘰喳喳的叫得真動聽,彷彿是在一起開會。 

  飛呀飛呀,我又飛到了南極。那裡有一隻小企鵝,它給我當導遊,還給我表演優美的舞蹈, 我們成了要好的朋友,我還抱着它照了個合影呢!好可愛的小企鵝! 

  飛呀飛呀,我又飛到了幸福天堂。那裡的人們生活得非常幸福,因為那裡的人們沒有病痛的折磨,沒有傷心的哭聲,住在那裡的人們只有幸福、快樂和笑聲。 

  突然,叮鈴鈴、叮鈴鈴,我好像隱隱約約地聽到鬧鐘的聲音,睜開朦朧的眼睛一看,呀!七點半啦。這時我才知道我是做了一場夢啊!多美的夢啊!要是真的該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