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我做了個夢。夢見我在聖誕節里趴在窗戶上看到了一些奇怪的東西。我走出家門,看見樹上有一個小精靈在跟我打招呼。小精靈說:“嗨,你好。我叫傑克,你叫什麼名字呢?”我跟傑克說出了自己的名字。

  傑克帶我到達山邊。我看了看大山很驚訝的說:“哇!這座大山彷彿像一個大冰棒。”傑克笑笑不語。

  忽然,傑克大聲地說:“哈哈!你是超不過我的,你翻不過這座大山。”沒想到小狗汪汪讓我坐上了雪橇翻過了大山,又追上了傑克。

  傑克又大聲的說:“你追不上我的,你不能穿過這個池塘。”沒想到,我穿上滑冰鞋穿過了池塘。

  慢慢地我醒了。啊!原來是在做夢。我心想,我多麼希望真的有一個小精靈陪我過這個美好的聖誕節。

  台州市黃岩區高橋中心小學二年級:黃薈洋

您正在瀏覽: 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