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開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看完一篇文章后,感慨特別深,於是跟好友說:“其實感覺金嘆去那個地方不是很好,畢竟,三年都只和一個班裡面的人相處,根本就不是一個學校,而且,如果沒有社交,沒有開放讓他們自己出去交流的話,到時候他們差不多就與世隔絕了!更何況,他們一個學期會一次家,會讓他們與父母的關係變得淡很多的!”

  昨天收到通知,我們30號回校,然後每個周六回家,周日返校。

  你都不知道,我剛看到周六早上10.50回家的時候,我特別激動,立馬從床上跳下來跑我媽房間告訴我媽說我以後早上就可以回家了,但是我媽她讓我認真地看好時間,是什麼時候的早上,然後,仔細一看,原來是周六早上。我媽她說我真是夢還沒醒。

  是啊,我以為可以呢。我媽她說要是那樣學校怎麼辦下去,一個星期上幾天課啊!是啊。

  跟好友說,以為陳實會很輕鬆,會比其他學校輕鬆很多,沒想到還是一樣,好友說,被抱怨啦,看看他,半個月才回一次家。然後我說嗯哪,只是一直覺得那很浪,好友說,好歹是一個私立學校。

  或許吧,像清風說的,得自己好好努力了!

您正在瀏覽: 開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 暫無評論